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告诉你阔腿裤和什么样外套搭配好看显瘦?

时间: 2018-01-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阔腿裤和什么外套搭配好看更显瘦了吧?喜欢穿阔腿裤的妹子赶紧试试吧!

   阔腿裤和什么外套搭配好看更显瘦了吧?喜欢穿阔腿裤的妹子赶紧试试吧!冬天也喜欢穿阔腿裤的妹子们,你们知道阔腿裤和什么样的外套都好看更显瘦吗?不知道也没有关系,因为接下来小编会为你一一解答,有兴趣的都跟着进来看看吧!

  【棉服外套】

阔腿裤和这5种外套搭配,好看显瘦不止一点!

  搭配1、寒冷的冬天,衣橱里说啥也要备一件棉服外套,因为大冬天穿上更暖和,这款黑色短款面包棉服,简直就是为矮个子而生的,穿上就能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挑不是梦,内搭毛衣+呢子阔腿裤,再踩上一双白色运动鞋,休闲显瘦更chic!

阔腿裤和这5种外套搭配,好看显瘦不止一点!

  搭配2、上身炒鸡好看的一款黑色棉服,别看人家看起来有些臃肿,但其实上身压根没有,穿上少女气息满满,特减龄的款,黑色系就是显瘦,配牛仔阔腿裤、小白鞋,真是好看极了。

  【羽绒服】

阔腿裤和这5种外套搭配,好看显瘦不止一点!

  搭配3、其实羽绒服和棉服一样,穿上都特保暖的,今年不是很流行中长款、长款的吗,选对合适的款式,也能穿得很瘦,特别是下身选择和阔腿裤搭配更能发挥这种瘦的既视感,谁说冬天就会穿得臃肿?和阔腿裤搭配明明就很瘦好吗!

  【大衣外套】

阔腿裤和这5种外套搭配,好看显瘦不止一点!

  搭配4、驼色的大衣简直就是经典时髦,怎么看都不会觉得厌倦,特别是这种双面呢子大衣,连帽的设计,更多了几分休闲,整件大衣版型都很宽松,稍微卷起袖子边,还有着慵懒范,配毛衣+阔腿裤,简直是显瘦有范二合一!

  【皮毛一体外套】

阔腿裤和这5种外套搭配,好看显瘦不止一点!

  搭配5、其实很多外套都可以和阔腿裤搭在一起,因为阔腿裤的百搭程度也是不一般的,就算和这种皮毛一体的外套搭配也毫无压力,机车款式的鹿皮绒外套,看着挺时髦的款式,宽松版型,冬天穿上不仅保暖还显瘦,两全其美。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