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外套搭配翻边兔毛牛仔裤,小小心机,俘获你的心!

时间: 2017-12-2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外套搭配翻边兔毛牛仔裤,小小心机,俘获你的心!

  翻领复古羊羔毛毛绒绒短款外套

  厚度偏厚,小高领宽松版型,时尚优雅的高领,衬托得脖子尤显优雅修长,长袖袖长,随意休闲,外身羊羔毛设计感。粉嫩的豆沙色看起来温柔有质感,搭配任何颜色裤子,都好看,并且对于身材的修饰效果也很好。

  加绒加厚牛仔裤女

  这个流行趋势你们肯定懂,直筒小脚裤的剪裁,这款是休闲裤带点小西装的版型,利落随性清晰可见。属于人人都好穿的一条裤子,穿脱更加方便舒适,配上一件简单的T恤,搭配抽绳,就很有街头感,松紧收腰设计,宽松利落的剪裁。

  学院风可爱毛绒外套

  学院风的设计让你穿上这款毛绒外套更显的软萌俏皮,毕竟有一点像是可爱的小熊一样,颜色温暖百搭,宽松的版型和甜美的色彩,更加的时髦和大气,保暖效果非常好,搭配裤装超级有味道。

  翻边兔毛牛仔裤女

  阔腿裤早落伍了,今冬流行这样的“毛毛“牛仔裤,洋气保暖更显瘦,而且还很百搭呢。非常的洋气好看,优质的面料,上身更加舒适保暖,而且还有女人味呢。

  宽松百搭毛毛绒外套

  韩版长袖加厚棉袄棉衣棉服仿羊羔毛短外套女,符合了潮流的趋势,简单时尚又大气的装饰,同时凸显包裹性的干练气质,大翻领反衬出脸部娇小,轻松承担起你的冬季的优雅。

  兔毛拼接毛边翻边直筒阔腿裤

  非常有个性的一款设计,直筒的裤腿处有一圈毛绒绒的设计,给人感觉上就非常可爱,让人十分喜欢。时尚又兼文艺范,不论是御姐还是少女都能穿出时尚感,百搭效果也很好,还没试过的亲快尝试一下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