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与众不同的穿搭时尚 过膝长靴穿上的感觉真的很棒!

时间: 2017-11-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Jeannie

奉劝那些不敢尝试的姑娘们,过膝长靴 包腿显高显瘦,穿出逆天长腿 , 适合每日通勤穿搭,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穿搭时尚.! 过膝长靴穿上的感觉真的很棒! 知道过膝长靴的最大神奇之处在哪里吗

  奉劝那些不敢尝试的姑娘们,过膝长靴 包腿显高显瘦,穿出逆天长腿 , 适合每日通勤穿搭,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穿搭时尚.! 过膝长靴穿上的感觉真的很棒!

  知道过膝长靴的最大神奇之处在哪里吗?一旦穿上它,那些粗腿儿、X型腿儿、O型腿儿等问题腿型通通解决,药到病除之速度绝对令人咋舌。

  【① 】连衣裙+长靴

  大多数时候我们只会把长靴简单的与短裙搭配在一起,但是与连衣裙相配效果却有一种仙美的感觉。连衣裙配长靴是少女们非常喜欢的装扮。出门前可以扎上一条腰带,可以起到突出腰线的作用,这时你会发现,腰以下全是腿! 秋冬的性感秘诀 一双过膝长靴还能穿出傲人身材。

过膝长靴最全美搭!

  长靴在冬季搭配牛仔裤等单品,温度与时髦度可以兼顾。但其实不仅是在冬季,现在这个微冷的季节,一双材质轻薄的长靴,搭配短裤或短裙等单品,既能拉长腿型,又能满足早晚的腿部温度, 过膝靴子的设计让大长腿一览无遗,包裹性强塑造迷人双腿!

过膝长靴最全美搭!

  【② 】大衣+长靴

  欧美版型的大衣在冬季是非常时尚流行的,修身版型设计不会很臃肿,内搭一件毛衣裙会很温暖,搭配上今天的主角长靴,将简约时尚欧美风展现的淋漓尽致,抢眼指数立刻飙升。黑色很经典,有一些麂皮款式看着也很高端(但是不好打理)。不过你也可以尝试棕色或者灰色,也出乎意料地好搭配。值得一说的,被很多人追捧的SW 5050其实没那么好搭配,如果你的腿不是粗细正好、紧实有型、笔直漂亮的话,不要轻易尝试这种长度刚过膝盖的靴子,她只会暴露你的缺点!相比之下,还是Highland长度更美且更容易修饰腿型。

过膝长靴最全美搭!

  双排扣oversize大廓形的设计,上身特别大牌有型, 大翻领优雅慵懒的气质。实物根本看不出它的惊艳效果,穿上后! 它的美才会在你身上淋漓尽致地显示出来。不要看它廓形那么大, 轻柔而保暖,上身不会有生硬的臃肿线条!下摆的拼接缝前裁了些!

过膝长靴最全美搭!

  桔红色和焦糖色最能衬托好气色,尤其适合偏黄或偏黑的肤色!

过膝长靴最全美搭!

  高跟的款式通常会比较有女人味,而且大多版型都是尖头,上身特别显高,也是小个子姑娘增高的必备神器!

过膝长靴最全美搭!

  灰色的廓大衣,整体看起来甜美又迷人,毛毛袖点缀,带点小奢华气息,下身搭配半裙和长靴,迷人造型瞬间打造!

过膝长靴最全美搭!

  小粗跟平跟款式,一般都是圆头或者扁头,少了尖头和高跟,这一类没有明显的女性元素,所以看起来比较中性风,稍微有些硬朗,但是会非常帅气。

过膝长靴最全美搭!

  在很多街拍中我们都会看到一些上衣与下装不在同一个季节的造型搭配,为的是露出让人羡慕的大长腿。不过转头看看窗外寒冷的温度,或许你有这份心思也会瑟瑟发抖地打消这个念头吧!其实冬日露出大长腿还有一个好办法——长靴!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