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今年又流行这样的羊剪绒棉衣,温暖又贵气

时间: 2017-11-0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今年又流行这样的羊剪绒棉衣,温暖又贵气

  狐狸毛的材质更加时尚保暖,穿着起来更加的有气质,尽显高贵优雅气质。

  高档的面料搭配精致剪裁,上身更加的显瘦,穿着更舒服。搭配高跟靴子美美哒!

  衣身外有两个斜插口袋,内里也搭配一个斜插口袋,增添实用性和安全性,暖暖的很贴心!

  穿上身不仅不会臃肿,相反还能拥有不错的身材曲线,适合各种身型的女性穿着。

  尽显优质面料,质量和做工非常好,立体裁剪,款式新颖,厚实,挺有垂感的,穿着特显气质!

  简洁利落的版型裁剪,彰显时尚休闲风范,穿上身不仅不会臃肿,相反还能拥有不错的身材曲线,适合各种身型的女性穿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