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帅气不失女人味真皮夹克,你衣柜有了吗?

时间: 2017-11-0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帅气不失女人味真皮夹克,你衣柜有了吗?

  不要只知道毛呢大衣,复古的真皮夹克流行起来了,气质立领显帅气,拉链门襟方便穿脱,搭配牛仔裤很有型,休闲随性街头风。

  女人穿衣要全面,高大上的真皮夹克,帅气不失女人味,衣柜有了吗?光泽的真皮,显得很高大上,下摆有撞色拼接,一粒扣门襟,修身的版型,搭配连衣裙显得很干练帅气但不是女人味。

  可脱卸帽绵真皮夹克款,兰奥做你想要的,红黑撞色设计,时髦洋气,拉链门襟,袖口和下摆都是收紧设计,穿上很有名媛女神范儿。

  我的时尚我做主,这个冬天,这款夹克让你备受关注,优雅知性的砖红色彩,具有光泽显档次,肩部精美的纹理彰显精湛工艺,上身款款有型。

  经典的立领,单排纽扣设计,尽显优雅复古韵味,直筒袖子简约大气,搭配拉链更显时尚,贴心的口袋设计,非常实用,穿上比男朋友都要帅气。

  冬天穿真皮夹克更有魅力,搭配简单尽显优雅,帅气干练的设计更带女人味,修身的版型,修饰身材显瘦,要买就趁早哦,快递快。

  穿呢子大衣都弱爆了,今冬流行真皮夹克,让你美翻整条街,绵羊皮真皮柔软舒适,连帽设计显特别,下摆有实用美观的口袋,也让双手有了舒服地。

  翻领的夹克,红白条纹拼接不显单调,下摆撞色的条纹收边,是可拆卸的,很与众不同,两种穿法,上身很有明星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