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小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 腿粗穿裤子的显瘦技巧?

时间: 2017-10-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腿粗穿裤子的注意事项 1、紧身裤不穿。完全凸显腿部线条并且没有其他服饰修饰粗腿的时候千万别穿紧身裤,这样腿粗的缺点只会一览无余。 2、腿短的慎穿阔腿裤。腿粗的美眉们喜欢穿阔腿

  腿粗穿裤子的注意事项

  1、紧身裤不穿。完全凸显腿部线条并且没有其他服饰修饰粗腿的时候千万别穿紧身裤,这样腿粗的缺点只会一览无余。

  2、腿短的慎穿阔腿裤。腿粗的美眉们喜欢穿阔腿裤遮挡粗腿,但是腿短的话很容易让自己显得又矮又胖。

  3、竖条纹的裤子更显瘦。不宜选择那种带有横线或者暗纹中有横线的裤子。竖条纹的裤子有拉伸腿部的视觉效果,比单色裤子更显瘦。

  4、别穿亮色裤子。亮眼的颜色只会更加吸引别人的目光,那么你的大粗腿就更加引人注目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腿粗的女性,因为自己的腿粗,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裤子,那么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腿粗穿裤子的显瘦技巧?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腿粗穿裤子的显瘦技巧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1、哈伦裤。这款裤子可是腿粗女生的福音,上宽下窄的设计不会显得大腿粗壮,反而透出一种复古时尚感。

  2、喇叭裤。这款裤子在小腿处有喇叭状的设计,在视觉上给人大腿比小腿更细的感觉。不仅在视觉上有拉长的效果,还让大腿小腿的比例显得更加协调。

  3、直筒裤。这种裤子不仅适合腿粗的女生,还适合小短腿女生,直筒裤让你看起来更加修长。

  4、打底裙裤。这是遮大腿的必备法宝啊!裙子能够巧妙遮住大腿的肥肉,凸显小腿的苗条曲线。

  5、垮裤。这是潮流美眉们喜闻乐见的一款显瘦裤子。宽松的裤型不点也不会显出腿的粗壮,适合追求时尚的妹子们穿着。

  6、西装裤。硬朗的剪裁以及中间熨烫的直线,它能无时不刻地将双腿修饰成笔直的线条,搭配一双高跟鞋更能凸显职业气质。

  7、背带裤。这种款式比较适合年轻活力的美眉,裤子宽松的设计既能够遮住粗腿又韩范十足。

  8、阔腿裤。时下十分流行的阔腿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宽松的裤腿显不出腿部线条又显得时尚复古。

  腿粗一直是女性头疼的事情,大家都想要腿细穿裤子好看一些,那么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腿粗穿裤子的显瘦技巧?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腿粗穿裤子的显瘦技巧

  腿粗穿裤子的显瘦技巧

  1、无褶的长裤可以搭配毛衣、罩衫及背心。特别是与长裤色彩近似的罩衫,可以使整体看起来更修长。

  2、有褶的长裤穿打褶的的长裤时,要将毛衣、衬衫塞入裤子里,外搭外套也可以起到拉长效果。

  3、选择合适长度的裤子,太长太短都不合适。长裤的长度刚刚到脚踝上方,露出鞋子可以拉长比例。

  4、穿长裤时要搭配有跟的鞋子,最合适的高度是中跟的鞋子。

  5、长裤胯下部分要平顺,不好的裤裆会穿起来有下垂、隆起的现象,会更显臃肿。

  6、布料选择最好选择有垂坠感的面料,颜色选择深色。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腿粗穿裤子的显瘦技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