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章泽天这身打扮真心好看 穿着优雅美丽又显瘦哦

时间: 2017-10-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出席活动,这身打扮真心好看。颜色素雅大气不易过时,穿着优雅美丽又显瘦哦。 蒋欣身上的大衣真是好看,纯色的设计总是带着温婉与大气。这款中长款茧型大衣具有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出席活动,这身打扮真心好看。颜色素雅大气不易过时,穿着优雅美丽又显瘦哦。

  蒋欣身上的大衣真是好看,纯色的设计总是带着温婉与大气。这款中长款茧型大衣具有说不尽的雅致和风度,让人穿上就不想脱下来。

  版型是普通的茧型版型,修身效果极强,领口的拼接线细腻平滑,让颈部不受束缚,散发出淡淡的优雅女人味。

  毛呢大衣这两年来一直都是冬季的热宠儿,挺阔有型的版型,厚实的面料,不仅穿着保暖舒适,更具潮流时尚感,百搭的特性也让其一直处在冬季服饰的热销榜首。

  前段时间大火的我的前半生,不但火了马伊琍和袁泉,也带火了马伊琍的同款大衣,这款大红色的大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想必这时的罗子君是幸福又自信的样子吧。

  纯色的风衣总是带着温婉与大气。这款中长款茧型大衣具有说不尽的雅致和风度,让人穿上就不想脱下来。

  淡淡的杏色上身自带减龄效果,这款大衣具有两种穿搭方式,一种是敞开着穿,大气有气场,另外一种是配抽绳穿收身效果极佳。

  还记得《杉杉来了》里面赵丽颖饰演的薛杉杉吗?胖嘟嘟的形象甚是惹人爱,赵丽颖同款毛呢大衣,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穿上它,瞬间会感觉全身温暖起来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