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70后妈妈这样穿衣,看着不到28岁

时间: 2017-10-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针织连衣裙秋季连帽长裙显瘦 开叉的民族风套头毛衣,纯色的设计中在袖口出加以轻微的修饰,让整件衣服的层次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针织连衣裙秋季连帽长裙显瘦 宽松而修身的设计,不

  针织连衣裙秋季连帽长裙显瘦

  开叉的民族风套头毛衣,纯色的设计中在袖口出加以轻微的修饰,让整件衣服的层次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针织连衣裙秋季连帽长裙显瘦

  宽松而修身的设计,不仅仅能包容各种身材,还能起到修身显瘦的效果,更显美丽大方,而这种魅力却又是这么内敛。

  高领长袖针织连衣裙打底瘦腿

  简直要暖过男朋友 螺纹的高领设计,既起到防风保暖的作用,还在一定程度上突显优雅气质,使得脖颈更加修长,宽松的oversize的版型,一点也不挑身材,基本所有妹纸都可以轻松穿

  高领长袖针织连衣裙打底瘦腿

  这件就是比较基本的版型,上身也是很显气质的 也是简洁的圆领,比较特别的是袖口的设计,有点小开叉也是赚足眼球

  针织衫长袖宽松打底薄羊毛时装

  这两个色我都无法取舍,所以都上架了,白色很名媛,藏青很洋气,穿上身的味道是不一样的,好看在领口,很显瘦哦

  针织衫长袖宽松打底薄羊毛时装

  好看在下摆的木耳边侧开叉:有特色 有设计感,如果您束腰穿,也是非常美的,踩双小高跟鞋,气质如model

  春秋装新款毛衣韩版修身

  领口是螺纹圆领,不同的织法让领口更加立体有型,圆领简约更加好搭配,多了几分从容和雅致,混纺的兔毛毛衣,宽松慵懒,落肩显得轻松自在,下摆两侧开叉,可以内搭一件类似连衣裙或者单穿也可以,温婉性感。

  春秋装新款毛衣韩版修身

  修身超级显瘦且好看的啊喂~竖条纹的设计,很简洁,木耳边领口和袖口,给衣衣增加了亮点的同时又很有个性,修身的版型,上身超级显瘦,而且也不会扎人,很舒适的哦,版型也是完全不挑人穿的哈。

  2017春秋女装韩版上衣长袖

  袖口富有弹性,穿戴方便,不会有太大的束缚感,穿着体验度非常好,精美的下摆设计,可以勾勒出姑娘们婀娜身姿,显瘦效果不错.

  2017春秋女装韩版上衣长袖

  大大的V领撞上条纹,不仅可以很好的修饰姑娘们的脸型,还能显露出性感的锁骨,破边与拼接更是具有潮流学院风,引爆眼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