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zara二世大道金粉淡香水味道好闻吗?zara金粉淡香水味道怎么样

时间: 2017-10-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zara也出香水了,这款香水已经成网红了,它的粉色的液体在晃动时候超级美!!像粉色的小洋流,听我的小仙女一定要买!那么zara二世大道金粉淡香水味道好闻吗?zara金粉淡香

  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zara也出香水了,这款香水已经成网红了,它的粉色的液体在晃动时候超级美!!像粉色的小洋流,听我的小仙女一定要买!那么zara二世大道金粉淡香水味道好闻吗?zara金粉淡香水味道怎么样?

  zara二世大道金粉淡香水是很火的香水,样子特别的高,很少女心,那么zara二世大道金粉淡香水味道好闻吗?zara金粉淡香水味道怎么样?

 
zara二世大道金粉淡香水味道好闻吗 味道怎么样

  zara二世大道金粉淡香水味道好闻吗

  Zara Woman 11 Corso Vittorio Emanuele Milano EDT女士淡香水,这款香水真的太戳我心!

  第一次看见的时候觉得好好看呀 结果后来去做了个人鱼色指甲 又想起了这个香水 简直配得一匹马上入!

  完全没有在意味道的立马就买 一切只为颜值哈哈

  这个还有个同款黄色的 也是很美貌 但是少女心还是选择了粉色

  还有另一种瓶子的 但是更喜欢这个捏的 不能更复古啦

  店里的价格是139 但是担心店里不一定有货 于是就找马云爸爸 tb上大都150+

  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花果香型 成分苹果 杏仁 牡丹香草

  前调有点miss dior粉edt的感觉 要再甜一点 但是中调后调就完全不一样 感觉是活泼中带点沉稳知性气质

  喜欢 没想到为了颜值买 味道也是适合自己的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留香时间有点短啦 出门三小时就比较淡了

zara二世大道金粉淡香水味道好闻吗 味道怎么样

  zara品牌简介

  ZARA时装品牌1975年创立于西班牙,隶属于西班牙服装巨头Inditex集团,ZARA在全球56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并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ZARA不但有设计师的优异设计,价格却相对低廉,简单来说,ZARA就是让平民拥抱的High Fashion。很多报友想了解ZARA怎么读?ZARA品牌的正确发音按照西班牙语是tha-ra的音,th是按照英文"three"的发言来,r是大舌音。简单说,ZARA按照中文“萨拉”发音就比较接近啦。

  ZARA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设计师品牌的优异设计,价格却更为低廉,简单来说就是让平民拥抱HighFashion。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