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秋季如何搭配衣服时尚又吸睛 活泼而又富有青春气息

时间: 2017-10-03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仔仔

1、 卫衣+短鞋 在秋天这个凉爽的季节,特别适合穿一件宽松的卫衣,短款卫衣可以搭配牛仔裤,慵懒、活泼而又富有青春气息。长款的卫衣则可以在配上一件帅气的外套,果断把腿露在外面,

  1、 卫衣+短鞋

  在秋天这个凉爽的季节,特别适合穿一件宽松的卫衣,短款卫衣可以搭配牛仔裤,慵懒、活泼而又富有青春气息。长款的卫衣则可以在配上一件帅气的外套,果断把腿露在外面,绝对的时尚又吸睛,再搭配上一双时尚的短鞋,就完美了。

秋季如何搭配衣服女人应该看看

  2、 背心连衣裙+衬衫

  相信很多小仙女在夏天的时候会单独穿吊带连衣裙或者是背心连衣裙,如果冬天继续这么穿,不仅冷而且没有新鲜感,那么不妨在背心连衣裙里面加上一件格纹衬衫或者是一件贴身毛衣,保暖又减龄,重点是,不用再买新衣服啦。

秋季如何搭配衣服女人应该看看

  3、 高腰连衣裙

  连衣裙的种类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连衣裙都能完美凸显你的身材。秋天会比较凉爽,小仙女们如果想继续穿美美的连衣裙的话,不妨选择一条长袖的长款连衣裙,这样就可以抵御四处吹来的寒风啦。但露不出大长腿,怎样会显得自己更高一点呢?小编的建议是选择一条有腰带的,且腰带位置比较高的连衣裙,这样的裙身设计可以在视觉上提升你的高度,优雅美观又大方。如果天气比较冷的话还可以在里面穿一条牛仔裤哦,这可是今年时装周上最流行的穿法呢。

秋季如何搭配衣服女人应该看看

  放跟鞋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并且放跟鞋主要是根据不同年龄层次会设计不同的款式来符合大家的要求,方跟鞋中最经典是款式是拼接款,长裙|+放跟鞋搭起来效果非常好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