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宋茜巴黎唯美街拍 活力帅气却又不失甜美

时间: 2017-10-0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亚洲多栖发展女艺人。 宋茜凭借其率真的性格、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精湛的舞技,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等多重领域发力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亚洲多栖发展女艺人。

  宋茜凭借其率真的性格、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精湛的舞技,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等多重领域发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积累下圈中好人缘。

  近日,宋茜作为Saint Laurent官方首次邀请的中国艺人,在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惊艳亮相,并出席Saint Laurent时装秀头排看秀。

  她身着黑色西服,内里以白T恤提亮,下身搭配紧身漆皮高腰皮裤与漆皮短靴,束紧双腿拉高比例,造型简约利落,十分酷。

  宋茜在巴黎时装周看秀的照片一经曝光,不少网友直呼:太帅了!

  宋茜帅气甜美不失活力,令粉丝们大为喜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