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穿靴子最佩服的就是王子文,穿出靴子的新天际!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这张应该是她的一张写真照吧,上身毛衣,下身短裙,满带微笑的她看起来真的是很不错,大长腿配上长靴整个人看起来都别有风味! 长靴,如果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所有的女星都穿过,而且也

  这张应该是她的一张写真照吧,上身毛衣,下身短裙,满带微笑的她看起来真的是很不错,大长腿配上长靴整个人看起来都别有风味!

  长靴,如果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所有的女星都穿过,而且也都十分漂亮,不过在所有人当中,最佩服的就是王子文,穿出了不一样的长靴!

  这张街景的照片近乎一身黑的她整个人看起来没有一丝的违和感,不像其他人看起来怪怪的,不得不说美女怎么穿都是漂亮的!

  有人一直说王子文矮,现在看这张图在长靴的衬托下一点都不显得矮好吗?而且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她长得还是挺高的!

  这张我相信已经迷倒了很多人吧,靴子穿在她的脚上显得格外的美丽,如此随意的搭配都如此美丽,让我们该怎么活啊!

  这张戴着白色帽子的她显得好小巧可爱啊,不过她的身材也太纤细了吧!简直有营养不良的嫌疑了,戴着眼镜的她很文静!

  这张是才出机场的照片吧,脚上的黑色长靴让整个人都变得性感了!戴着如此宽的帽檐是怕被自己的粉丝给认出来吗?

  这张真的美炸了,白色衣服配上黑色靴子再戴上眼镜,让人不敢相信靴子和衣服还能这样搭配,不亏是大家的女神啊,穿靴子都能穿出新花样!

标签: 王子文 靴子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