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说不清楚的荷尔蒙的味道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Converse ?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鞋底都要掉了 还在穿 从未洗过 比我的老万斯还老 但是我还是喜欢匡威 都说了 滑板专属嘛。 100年前,第一双Converse All Star诞生,我今天就来说说匡威。 我也不懂一双简单便宜的匡威的魅力在

  鞋底都要掉了 还在穿 从未洗过 比我的老万斯还老 但是我还是喜欢匡威 都说了 滑板专属嘛。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100年前,第一双Converse All Star诞生,我今天就来说说匡威。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我也不懂一双简单便宜的匡威的魅力在哪里?可是在某一段时间里,我都幻想着自己脚上那双脏兮兮的快要穿破洞帆布鞋赋予自己最神圣的魅力和说不清楚的荷尔蒙的味道。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

  高中的时候我喜欢听朋克,CBGB, Blondie,Ramones,第一双匡威就是Blondie纪念款,丝绸一样的面料加上当时是好几周的零花钱攒的,害的我一直舍不得穿。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

  猜火车里那双看起来饱经沧桑的匡威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

  1994年柯本穿的那双黑色 All Star吞枪自杀,那双脏兮兮的黑色开口笑,那双黑色 All Star跟他一起站在不同的舞台上,拿着吉他唱“hello hello hello how low?"

  70,80,90年代的摇滚乐是多么迷人,而这些伟大的摇滚人们纷纷自发的穿上了匡威,匡威再也不是帆布鞋那么简单,它好像代表了摇滚的颓废和迷茫,也连接着摇滚乐的梦想,爱和自由。

  就像Ramones说的:“我不知道CHUCK TAYLOR是谁,但是我爱All Star.”

  Just get them dirty

  《匡威正传》中说过:

  “我听别人说世界上有一种帆布鞋是不能洗的,它只能够一直走呀走呀,走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鞋一辈子只能下水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的时候。”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匡威要不要洗?

  这个问题不管在哪里都能引起一阵热议,我穿过高帮的黑色All Star,在我洗了它之后,总觉得脚后跟再也不能将我的脚后跟恰好包住,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觉得颜色和鞋的形状都改变了,更重要的是,之前脏兮兮的却很好看的样子再也不存在了,从此以后,每当有人问我帆布鞋要不要洗,我总是说:最好别洗!因为我总是能在干干净净还很新的帆布鞋面前尴尬症发作。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Just get them dirty .

  世界上总是有那么一小拨人对这双到处撞鞋,

  脏的要命的普普通通的帆布鞋爱得深沉。

  so wear whatever you want

谁的青春没有一双匡威?

  我最讨厌有人问我,帆布鞋要怎么搭配?

  帆布鞋都能搭配婚纱了,你觉得还能怎么搭配?

  帆布鞋还真的不仅仅是摇滚青年滑板少年的专属。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