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你想要风衣穿出拉风时髦的感觉吗 我来教教你几招

时间: 2017-09-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秋天,你想要穿出拉风时髦的感觉吗,风衣可以做到,如何穿得不一样,我来教教你几招。 第一招:针织打底衫+棕色外套+麂皮风衣+阔腿长裤+尖头高跟鞋+流苏包包 造型解析:怕冷一族的层次

  秋天,你想要穿出拉风时髦的感觉吗,风衣可以做到,如何穿得不一样,我来教教你几招。

  第一招:针织打底衫+棕色外套+麂皮风衣+阔腿长裤+尖头高跟鞋+流苏包包

  造型解析:怕冷一族的层次搭配不难穿,用普通黑色打底衫和风衣同色外套内搭,配一条白色阔腿裤来copy造型,保暖有型。

秋天穿出拉风时髦感风衣搭配要学习(七)

  第二招:黑色打底衫+皮衣+外套+围巾+窄脚牛仔裤+白色短靴+超长黑色风衣+迷你单肩挎包

  造型解析:黑圈搭配不愁不出众,注重层搭配用单品:皮衣、外套、围巾和窄脚裤,最后点睛用白色短靴黑白时髦配对更突出,凸显高挑感。

秋天穿出拉风时髦感风衣搭配要学习(七)

  第三招:衬衫+风衣+高腰牛仔裤+袜子+乐福鞋

  造型解析:风衣和衬衫永远相配,再用复古高腰牛仔裤拉高腰线,区别了一般牛仔裤的造型,另加乐福鞋、袜子、项链等元素融入,符合年轻一族的摩登的搭配手法。

秋天穿出拉风时髦感风衣搭配要学习(七)

  第四招:露腰背心+高腰休闲裤+休闲运动鞋+长款风衣

  造型解析:中性休闲中耍点小性感不过份,因为长风衣能遮胖,高腰裤子遮肚子,再外加运动鞋让人看上去一种高街运动感。

秋天穿出拉风时髦感风衣搭配要学习(七)

  第五招:中长风衣+丝巾+漆皮长靴

  造型解析:风衣省心搭配可以全扣上当one-piece穿,用过膝长靴凹气场,今年大热配饰丝巾一招丰富造型亮点。

秋天穿出拉风时髦感风衣搭配要学习(七)

  第六招:衬衫+麂皮风衣+窄脚仔裤+短靴+单肩挎包

  造型解析:麂皮风衣年年穿年年时髦,撞色蓝色衬衫配牛仔裤,经典搭配鲜艳吸睛。

秋天穿出拉风时髦感风衣搭配要学习(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