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学会将运动裤结合时装的穿搭才是当季最流行的!

时间: 2017-09-1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健身人儿最时髦!学会将运动裤结合时装的穿搭才是当季最流行的!

  有在注意外国街拍的朋友一定有发现最近服装上的流行趋势逐渐朝向运动休闲,不论是侧条纹裤、紧身内搭裤等,都成为许多时尚分子的爱用单品。 今天就要向大家介绍最不挑人穿的Leggings,人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运动型内搭裤不再局限于健身时着用了,学会将运动裤结合时装的穿搭才是当季最流行的!

  从街拍就能发现外国女星私下造型有许多都选用Leggings。

  Bella Hadid & Hailey Baldwin x Alo Yoga Moto Full–Length Sport Leggings

健身人儿最时髦!去健身房的路上可以这么穿

  leggings穿搭推荐:

  1.运动内衣

健身人儿最时髦!去健身房的路上可以这么穿

  最基本的就是运动完直接单穿运动内衣做搭配,一身全黑素面虽然看似单调却仍保有时髦度,不用过多饰品仅需一副墨镜展现出都会俐落感。 不过虽然是最简易但也是最高难度的穿搭方式,没有完美的身材恐怕很难驾驭!

  2.一般罩衫

健身人儿最时髦!去健身房的路上可以这么穿

  想要一身轻便的造型当然还有别种选择,直接套上一件t – shirt、高领或针织衫都不用担心会突兀,因为运动内搭裤最棒的地方就是无论选任何类型的服饰搭配都能完美消化! 不喜欢穿着太正式的人一定要试试看。

  3.长版大衣

健身人儿最时髦!去健身房的路上可以这么穿

  若想让运动型内搭裤穿出不同风格最快的方式就是选择一件长版外套,即便里面穿的非常朴素,加上一件大衣明星架式立刻流露! 要是害怕紧身内搭裤会让自己腿部线条展露无遗的你,大衣绝对是你最好的朋友。

  4、短版外套

健身人儿最时髦!去健身房的路上可以这么穿

  一件短版外套不论是之前红到满天飞的飞行外套或毛呢、皮革面料的款式,搭配上紧身内搭裤绝对是最时尚有型的穿着,不仅是素人最喜爱的穿搭方式,也是国外女明星私下穿搭频率最高的造型,让你穿出有个性却又不经意的样貌!

  5、迷你皮裙

健身人儿最时髦!去健身房的路上可以这么穿

  (图片服装来自Balanpie平衡派)

  对于爱穿短裙的女生,皮质的短裙是冬日里的好选择。它们的质地一般不会太薄,刮大风时也不会被吹起。搭配黑色legging,个性十足。

  或许有许多人害怕紧身裤会让自己腿部缺点无限放大,但其实只要在服饰选用时运用一些小技巧,反而更具有修饰效过。 以上的分享大家一定要笔记起来,一件紧身内搭裤居然能创造出这么多变的造型,下次当妳又在为挑选衣服烦恼时,拿出一件Leggings 就对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