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为了香奈儿,你愿意做出什么牺牲?3个女孩的真情告白

时间: 2017-09-1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为了香奈儿,你愿意做出什么牺牲?3个女孩的真情告白

  你一定在街上看过那些年纪轻轻就拎着香奈儿到处晃的女孩。我们也很好奇,如果不是跟克里斯詹纳有远亲关系的话,她们到底是怎么负担的起这么贵重的名牌包包的?我们在澳洲街上拦截到几个年轻女孩,希望她们能够向我们透露几个购物秘招,更重要的是,她们的存钱小妙招!

  莉芙Liv, 21岁 自由造型师助理

  在她自己付全额学费的时尚商业课程毕业之后,莉芙在哈波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 Vogue以及ELLE找到了实习生工作,虽然没有薪水可拿,但是实习生的工作的确喂饱她对精品的欲望。而现在的莉芙除了供得起自己购买精品欲望清单之外,还有能力存钱,且她真心以此为傲。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的母亲一直都有帮我做打扮的困扰,因为我对自己的造型非常有主见,所以我一直都知道未来注定要走上时尚这条道路。

  因为生长在单亲家庭,我的生活一直都不是很富裕,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养成了我对理财的好习惯。从我年纪很小的时候我就了解到存钱以及购物计划的重要性-下手前要货比三家,并且避免冲动行事。我除了要存钱买名牌包之外,还要存钱缴大学学费以及实现买车的目标。

  我为了买名牌包已经牺牲了所有可以出去旅游的假期…我自从7岁之后就没有出过国了!我也错过了高中毕业舞会…因为当时我在存钱买一个迈可科尔斯Michael Kors的包包。「买不起香奈儿?当红全球时尚圈的轻奢品牌Michael Kors您一定不要错过,不用节衣缩食几个月、不用煞费苦心存钱,来西洋菜海淘买正品、平价直邮的迈可科尔斯包包」

  除此之外,我平常也试着减少与姐妹淘聚会的次数来存钱,如果我今天真的很想要见一位好友,与其约午餐约会,我会约她去喝咖啡。我也不会在化妆品上花太多的金费,我有一些私藏的美妆省钱妙招,例如我会拿眼影当作眉粉,发胶当作眉毛定妆喷雾。 "

  我的存钱妙招

  "如果我今天接下了一个大型的造型工作,我会将至少一半的薪水存起来"

  我的4个网路购物小天地

  Sense,Farfetch ,Shopbop,Bernard Boutique

  乔安Joanne, 22岁 澳洲时尚学院 时尚商业系学生

  乔安日渐蓬勃的名牌包珍藏数目前已达9个(每一个包都被她放在原包装里好好的呵护,总价值高达一万两千元澳币)在亲朋好友间被视为"设计师品牌购物狂"的她毫无保留的展现她对名牌包以及精品珠宝的喜爱。

  她最喜爱的牌子包括Louis Vuitton, Manning Cartell以及Yves saint Laurent。

  "我从小就很喜欢跟妈妈一起上街购物,而这些经验也深植了我对造型要重质不重量的观念。她只购买那些可以拿回家搭配原有的衣着单品。

  我很幸运的能够不用自己搬出去住,并且拥有家里的资助读完大学,对我来说这样一来能够轻松的存更多钱。我目前在一般服饰店工作,我都试着一周存至少80澳币,这样存下来使得我一年大约能够花3次大钱。

  我深信享乐不需要花大钱,我来自一个希腊家庭,所以我的家人很喜欢邀请亲朋好友来家里吃饭作客,这点真的帮助了我省下非常多的钱。我记得有一年我为了要买Louis Vuitton包包,Prada平底鞋以及Yves saint Laurent的手拿包一连待在家四周呢! "

  我的存钱妙招

  "一天我花最多的就是一杯4块的新鲜果汁,而我总是确保记得打包前一天晚餐的剩菜剩饭当作第二天的午餐。"

  "你可以在网络上找到更好的名牌包价钱,但是我不会从来路不明的网站上购买贵重物品。My Net Sale是我最爱的网站-我就在那以1300元买到了原价3000的Givenchy包包。如果你担心网路购买不安全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去正店里询问,你也可以从店员口中得知他们官方在哪些网站上有贩售自家品牌。"

  我的三个灵感博客

  Margaret Zhang ,They All Hate Us ,Justluxe

  贝丝Bess, 23岁 行政公关 兼职模特儿以及法学学生

  贝丝从11岁便开始接触模特儿界,所以她很早就建立起一定的时尚敏锐度以及对精品的爱好。她是重度的网路购物狂-总是一个接着一个买。

  "自从我开始有模特儿收入之后,我就将目标订在入手一个香奈儿2.5包包,所以我为自己成立了一个香奈儿存款基金,将所有模特儿收入都存进去。我也不太爱喝酒,与其周末出去狂欢,撒100元在酒精饮料上,我宁可将所有资金放在我的目标上。虽然我存了两年的时间,但是目标最终还是买到手了!

  我对澳洲设计师品牌的爱自从几年前在澳洲时尚周的实习工作开始蓬勃发展。当时的我在幕后工作,并且做一些公关方面的工作,还有帮忙造型师做伸展台造型搭配。

  我并不会在鞋子或是衣服上投资大钱,因为当妳有一个好的包款妳穿什么搭配起来都不失质感。你可以随性地穿上一条牛仔裤搭配丝质细肩带上衣,只要配上经典的香奈儿包款就会看起来非常出众。 "

  我的存钱小妙招

  "往海外市场寻找,譬如香奈儿在日本或是巴黎就相对便宜许多,所以当你要出国旅游的时候可以顺便带一个回来,这样也可以令你的旅途更难以忘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