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匡威和vans哪个好?都是经典大牌,哪个都不会太差

时间: 2017-09-1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匡威和vans哪个好?都是经典大牌,哪个都不会太差

  帆布鞋是最经典的时尚单品,不过前段时间我跟闺蜜一直在争论的问题是,到底匡威和vans哪个好?因为我男神有好几次都穿匡威,她偶像却穿了vans。

  其实闺蜜和我一样很喜欢匡威的,穿着颜色不一样的常青款一起出去是我俩最常见的秀恩爱方式。不过都说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所以她跟着偶巴长草vans了,一直纠结匡威和vans哪个好。

经典帆布鞋:匡威和vans哪个好?

  其实要说匡威和vans哪个好,答案肯定不是绝对的,毕竟都是经典大牌,哪个都不会太差,但对我来说匡威的品质和精神却是无可超越的。

  一个帆布鞋能够流行近百年时间绝对不容易,年轻的姿态是加上追求自由的美国精神内核一起塑造了匡威永不过时的形象——啊最近沉迷于论文,一不小心就上纲上线。其实你们懂的,不管总结出什么高大上的理论,一双鞋让人爱穿的理由其实只能是:好看好穿!

经典帆布鞋:匡威和vans哪个好?

  匡威的好看在于经典之中总有创新。它可以经典到1917年的款现在还在穿,但又会经常出一些增加了独特设计的特别款,永远不缺时尚话题。而且匡威并不满足于只有经典款,比如这两年开始大热起来的JACK PURCELL 开口笑系列就是新款式,我也特别喜欢,黑白两色都收了呢。

经典帆布鞋:匡威和vans哪个好?

  其实好看是个挺主观的感觉,从这一点来评价匡威和vans哪个好的话可能不够客观,不过客观地来说,vans款式确实比较少,好像经典款只有一两种,闺蜜终于拔草买了一双之后,最常跟我说的就是又撞邪(鞋)了,哈哈。

  匡威的好穿就更不用多说了,一双帆布鞋走天下,而且有越穿越合脚的感觉,尤其跟NIKE一个公司之后,主打款都用上了nike luna大底,新鞋上脚也特别舒适透气。这方面匡威和vans哪个好我不太好说,毕竟没怎么穿过vans,闺蜜倒是觉得匡威鞋底更舒适一些。

  所以她虽然纠结过匡威和vans哪个好,但并不是不喜欢匡威了。其实她买了vans之后还是穿匡威多一些,vans有些偏街头嘻哈范儿,日常并不像匡威那么百搭,尤其对女生来说。用她的话说,偶尔能跟偶巴穿一样就满足了,不用每天都穿,哈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