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国人为何对耐克、阿迪达斯等如此狂热?

时间: 2017-09-1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相比于安踏等国产品牌,国人为何对耐克、阿迪达斯等如此狂热?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穿安踏、361、李宁等国产品牌的鞋了,转而疯狂追求价格昂贵的耐克和阿迪达斯等国外运动品牌。并且,相比于国产鞋,国外的这些运动品牌价格普遍高出一倍以上。

  那么,面对如此昂贵的价格,国人为什么执意疯狂追求耐克、阿迪达斯等国外品牌呢?仅仅是因为国人对国外品牌的独有偏爱还是另有原因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一一为你分析其中的奥秘。

相比于安踏等国产品牌,国人为何对耐克、阿迪达斯等如此狂热?

  耐克品牌

  原因一、耐克阿迪等品牌强大的营销。

  比如篮球系列,耐克的代言人科比,匹克的代言人巴帝尔。我不黑后者单比影响力。科比的球迷买科比的球鞋会因为科比不签耐克就不买了吗?而后者做的再好也只能占有一点点市场。阿迪最熟悉手段就是通过大型比赛赞助来进行品牌推广,比如赞助nba、中国奥运之队的签约等等。不仅如此,阿迪达斯和耐克的广告也是十分出彩的,让人足够的满意。

相比于安踏等国产品牌,国人为何对耐克、阿迪达斯等如此狂热?

  阿迪达斯

  原因二、这些品牌具有强大的历史积淀、影响力和认可度。

  通俗的说就是产品大家都认得出来。不仅如此,这些国外品牌都是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所以有强大的历史积淀和忠实粉丝。比如耐克的aj系列复刻每次发售都是大排长龙,不可能有压货的可能。但国货就没有这样的金子招牌。再比如三叶草的一些板鞋鞋底很硬,就是有人买?为什么?因为他已经成为流行的象征了。

相比于安踏等国产品牌,国人为何对耐克、阿迪达斯等如此狂热?

  耐克

  原因三、外国品牌更加用心,科技含量高,质量好。

  毫无疑问,相比于国产品牌,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的质量都较好。安踏、李宁穿一两年鞋底就会磨坏了,但是耐克阿迪达斯却基本完好。不仅如此,国外这些品牌在科技上也处于领先地位。每一个国际大牌都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使得自己的产品更具价值,更与众不同。比如 Nike的Flywire飞线技术,缓冲气垫;Asics的gel减震。而且,很多我们不可否认,很多国外品牌的鞋都更好看,更符合我们的口味。

相比于安踏等国产品牌,国人为何对耐克、阿迪达斯等如此狂热?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