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时装坑你不要钱的灾难穿搭!腿粗、胯宽、腰粗别这样穿

时间: 2017-09-1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时装坑你不要钱的灾难穿搭!腿粗、胯宽、腰粗别这样穿

  如今若是单单说胖只能是对整体的一个概括了,追根揭底胯宽、粗腿、游泳圈才是女生的公敌,必须得逐个击破才行!当然如果你也是胯宽、腿粗、腰粗的话,首先你要告别这些穿法,超级显胖,坑你不要钱的灾难穿搭!

腿粗、胯宽、腰粗别这样穿,简直是灾难!

  ◇胯宽请拒绝低腰裤

腿粗、胯宽、腰粗别这样穿,简直是灾难!

  低腰裤对胯宽妹子来说,就是核武器。因为不能包裹住宽胯,所以会显得超级粗壮,而且低腰会降低腰线,将视线重点全部加在胯部和盆骨处,你想想这该有多显胖? △建议穿法:高腰、A字,这些是胯宽正确穿衣的关键词。

  ◇腰粗请拒绝紧身包臀裙

腿粗、胯宽、腰粗别这样穿,简直是灾难!

  腰粗,翻译过来就是没有曲线,像桶一样所以显胖。有姑娘以为紧身包臀裙就能勒出曲线,但无数街拍证明了这只会让肉肉分层更明显,你才走两步就已经完全暴露了水桶腰的本质。 △建议穿法:宽松连衣裙、背带裙、T恤能让肉肉无影无踪。

  ◇腿粗请拒绝紧身牛仔裤

腿粗、胯宽、腰粗别这样穿,简直是灾难!

  紧身牛仔裤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瘦子穿显瘦,胖子穿显胖又勒肉,不仅如此,还会显得“下盘”沉重。所以,腿粗星人为什么还要穿这样一条紧身牛仔裤呢~ △建议穿法:阔腿裤、阔腿裙、修身裤装,才是腿粗星人的大救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