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搭配高手们都怎么戴围巾?说说大家期待已久的围巾主题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我们再来看一下驼色大衣,也是相同的效果,不同颜色的围巾给驼色大衣也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感觉。

  应邀今天来说说大家期待已久的围巾主题。

  我们先来看一张图:

  大家可以发现,同样是相同的黑色大衣一身黑,配上不同颜色的围巾就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

  我们再来看一下驼色大衣,也是相同的效果,不同颜色的围巾给驼色大衣也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感觉。

  所以,围巾在搭配里最重要的一个作用,除了御寒以外,就是起到核心配饰改变服装造型整体风格的作用。

  围巾能够让平淡的基础款瞬间就有了生命力和跳跃感。

  围巾的颜色可以「点亮」低饱和度的整体造型,就像白色蛋糕上的樱桃一样。

  而也能够让相同类型的衣服有着:

  所以说啊,如果你有很多条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围巾,哪怕只有一身衣服,也可以穿出很多套衣服的效果。

  感觉省了一大笔钱的样子啊...

  下面多萌就来介绍一些值得买的经典款式围巾。

  灰围巾

  如果只能买一条围巾,那么多萌肯定会毅然决然选择灰围巾。

  为什么呢?

  你可能会觉得灰围巾那么普通,也没有什么刚才说的「点缀」和「装饰」效果。为什么要买灰围巾呢?

  如果百搭的话,为什么不是黑色和白色更百搭呢?

  多萌慢慢来和你说。

  大家在冬天经常会穿一身黑吧。一身黑会给人闷闷的感觉,而灰色围巾能使整体造型不那么严肃,有「透气」的感觉。如果这时候用白色围巾,对比度强烈,就会有些刺眼。当然不是说白围巾搭配黑衣服就有错,但是灰色会让整体看起来更温和一些。

  深灰色也是秋冬大家常穿的颜色,深灰色的衣服和浅灰色的围巾搭在一起会,使得造型变得丰富又精致,而且看起来很干净。

  一身烟灰可能并不是我们日常会穿的颜色搭配,但是一身烟灰色的高级感非常强,相同颜色但是不同质感的搭配非常有意思,会有与众不同的感觉。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粉色和灰色也是经典搭配,非常优雅,,怕被人说装嫩,又想穿粉色大衣的话就搭配一条灰色围巾吧。

  驼色大衣也是基础的颜色,是很柔和的搭配,会给人很温柔的感觉。

  如果还是觉得灰色围巾很寡淡,也可以选择稍微有一些变化的灰调围巾,作用和灰色围巾类似,又会增加些许跳跃。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不用动脑子,所以如果不知道买什么围巾,挑花了眼,就买一条灰色的,错不了。它永远都是你衣橱里不管穿什么,抓起来就能走而且不容易出错的那一条。

  红围巾

  如果说到「点亮」冬季一身黑白灰的话,红色可能得排第一位了,也是全身黑白灰的时候想「跳出一些」的好选择。

  Selena Gomez 就特别喜欢红围巾。娃娃脸穿黑白灰基础色总是觉得很沉闷,加了红色以后,也能让普普通通的搭配变得有意思一些。

  红围巾和红包,或者红围巾和红鞋子。但是注意,新手千万不要超过 2 件呼应,很容易就会「做过头」。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红色。而且,红色也有冷暖之分,偏玫红的冷红色,偏橘红的暖红色。

  选择的时候最好还是去店里自己戴着看看,能让你觉得一戴上就「特别显气色」的颜色就是适合你的颜色。

  格子围巾

  如果觉得使用大面积红色围巾还是需要一些勇气,觉得太扎眼,但是又觉得灰色围巾过于暗淡,那么格子围巾就是很好的折中之选。

  同样一身黑的搭配,而右图的花围巾则增加了女人味和精致度,但同时也有让人显得更加成熟的效果。格子围巾在保留了灰色围巾的休闲度的基础上,增加了跳跃感,又不像右图的花围巾那么跳跃。

  中规中矩,安全不出错,又可以略带「点亮」功能,就是格子围巾的核心要义了。

  格子围巾有很多种颜色,所以很多姑娘想买格子围巾的时候都不知道买什么颜色好,可能会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买回来发现为什么和自己的衣服搭配起来怪怪的,或者乱糟糟的,看起来特别土?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条格子围巾,那么你需要找到你衣服柜子里最基础款的衣服,黑白灰驼色。

  我们的「白米饭」—— 白 T+牛仔裤,加件外套,再加个格子围巾,扎个丸子头,就是最不出错的穿法了,搭配什么颜色的格子围巾都行。

标签: 搭配 围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