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育儿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人生最后悔就是顺产,到底有多少人后悔顺产

时间: 2019-09-06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 桔子

现在的人有一种观念,那就是:生孩子绝对要顺产,剖腹产对孩子、对大人都不好,如果有谁是剖腹产生的孩子,好像犯了很大的错误一样。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到彩虹呢。没错,孕妇只有

  现在的人有一种观念,那就是:生孩子绝对要顺产,剖腹产对孩子、对大人都不好,如果有谁是剖腹产生的孩子,好像犯了很大的错误一样。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到彩虹呢。没错,孕妇只有经历了这些可怕的事情之后才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痛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没有承受疼痛的勇气。

  今天去朋友家,朋友行将生宝宝,坐着聊了一会,朋友说:“想顺产,由于老人说顺产对宝宝好”朋友跟我说这个的时分,勾起了我特别不愿意想起的顺产阅历,几乎就是噩梦普通。

真以为生孩子就顺产瞬间痛苦吗?更痛苦的是这产前产后的三件事

  生我家枭宝宝的时分,孕期特别顺利,很多孕妈怀孕都会孕吐,腿肿,婶子笨,我那时分除了有点孕吐,没有别的不适,当时我都快生了体重才120斤,身子一点都不觉得笨。那时觉得宝宝肯定特别懂事,懂得心疼妈妈。

顺产,让我悔恨一生的决定

  预产期过了一周等待的宝宝还没到来,就有些焦急了,所以下午就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头有点大,羊水有点少,倡议准备准备住院”由于当天医院没有产房了,所以就打算明天就来住院,没想到,晚上宝宝就开端发起了,十点多肚子疼,宫缩的凶猛,就抓紧上医院,当时孩子的爸爸急的满头大汗,到了医院就觉得像大小便失禁一样——羊水破了。

真以为生孩子就顺产瞬间痛苦吗?更痛苦的是这产前产后的三件事

  半夜12点医生检查说宫口开了,准备消费,我被布置到待产床上,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即慌张又兴奋,终于和期盼已久的宝宝见面了,却没料到那几乎是对我和宝宝是噩梦一样的一段时间。

顺产,让我悔恨一生的决定

  12点半,医生说:“一切准备好,孩子除了头有点大,一切都挺好,应该挺好生的”。

  结果,从12到多到3点多,我的消费过程还在继续,跟我一同进产房的的孕妇们都换了两拨了,都进去大约半个多小时揪出来了,我进来了2个小时宝宝还没出生,忽然,医生说宝宝的心跳降落,再不生出来宝宝会有风险,医生说要用产钳,让我爱人签字,当医生说产钳时,我霎时就蒙圈了,想到我那还没有挣眼睛的宝宝,就要被那冰冷的机器夹出来,而医生的和我爱人的话,几乎就是给我更严重的一击。

  当时医生在产房门口:“”运用产钳是有风险的,假如侥幸宝宝会平安无事,假如不幸轻者脸上留疤,重者伤害到孩子的大脑”。回过神来,当时的想法就是用力,用力,用力,孩子早点出来就能减少孩子受伤的几率,过了一分钟,宝宝出生了,我当时就哭了,觉得对不起宝宝,是妈妈没用,才让你受这伤害。

  出了产房,宝宝被医生放进保温箱,说要在里面待24小时,我抱着老公就哭觉得本人特没用,他人生宝宝就能顺利的生出来,本人却让孩子受这么大的罪。老公当时特别心疼我,就抱着我抚慰了一夜。

  第三天,抱着本人的宝宝觉得特别幸福但是也很自责,幸亏宝宝没受伤。如今宝宝一岁多了,特别安康。

顺产,让我悔恨一生的决定

  假如让我再选择一次我绝对不会那么坚持的选择顺产了。

  很多过来人都会以自己有经验自居,可每个人体质不同,情况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尤其是怀孕生孩子这件事,更是马虎不得,一旦出事,可是后悔都来不及。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