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报复心是最强的几大星座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时间: 2018-05-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爱憎分明的天蝎一旦狠起来,那股劲一般人都承受不住。今后的日子估计都不好过了!报复心是最强的几大星座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天蝎座:

这几个星座的报复心是最强的!

  天蝎敏感而多疑,要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情,他们都会牢记在心里!

  爱憎分明的天蝎一旦狠起来,那股劲一般人都承受不住。今后的日子估计都不好过了!

  双鱼座:

这几个星座的报复心是最强的!

  双鱼座一般不发威,确实是又萌又可爱,但是你真的惹毛了她,她也是分分钟变成鲨鱼的。

  别被双鱼座的外表给骗了,一旦底线被侵犯,他们的报复心可是非常强的!

  摩羯座:

这几个星座的报复心是最强的!

  摩羯是那种你不招惹她的,她就绝对友好的人。

  如果你不知道好错得罪了摩羯,他们一定会在心里默默记下。

  就算报仇,摩羯也不会操之过急,对他们而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