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2018月老姻缘簿上榜上有名的五大星座 看看有没有你?

时间: 2017-12-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2018月老姻缘簿上榜上有名的五大星座想要结婚的单身朋友、或是渴望稳定生活的处女座,请不要再犹豫不决了,勇敢走入婚礼的殿堂吧。

  参考太阳星座和上升星座,究竟哪些星座朋友,在月老姻缘簿上榜上有名,哈姆希立刻帮你揭晓。

2018结婚运最旺的五大星座 看看有没有还在单身或恋爱中的你

  TOP1 狮子座:择偶可选年长者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狮子座,祝贺你在戌狗年的恋爱姻缘簿上名列前茅“择偶可选年长者”。这一整年狮子座的恋爱能量和磁场非常强盛,会希望在恋爱关系进入实质的婚姻生活与家庭环境,所以已有对象的狮子座不妨主动跟你的另一半讨论结婚的规划。单身的狮子座在今年也极有可能加入闪电结婚的流行趋势。

2018结婚运最旺的五大星座 看看有没有还在单身或恋爱中的你

  TOP2 处女座:婚配相亲两相宜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处女座,祝贺你在戌狗年的恋爱姻缘簿上位列第二名“婚配相亲两相宜”。这一年处女座的朋友身上散发着恋爱般的玫瑰好气色,笑脸迎人的感觉非常适合结婚,由于掌握着天时、地利、人合的好运气,可以参加相亲或是由朋友介绍认识另外一半,都非常有机会一拍即合,产生良缘。所以想要结婚的单身朋友、或是渴望稳定生活的处女座,请不要再犹豫不决了,勇敢走入婚礼的殿堂吧。

  TOP3 金牛座:桃花春风面带笑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金牛座,祝贺你在戌狗年的恋爱姻缘簿上位列第三名“桃花春风面带笑”。这一年金牛座的恋爱情事蒸蒸日上,特别是针对已届适婚年龄的朋友;或是已经在同居的金牛座朋友,如果你们抱持着“只要怀孕就结婚的想法”,那么今年很有可能梦想成真。由于今年有机会“五子登科”所以可能怀孕和结婚同时报到,所谓“一喜破九灾”在狗年金牛座将顺利实现家庭生活的梦想。

  TOP4 白羊座:婚配必在三月天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白羊座,祝贺你在戌狗年的恋爱姻缘簿上位列第四名“婚配必在三月天”。这一年白羊座的好运能量非常强劲,特别是贵人报到,无论是在职场中还是在情场上,新认识的朋友都可以为你带来幸福与幸运的能量。如果想要嫁到海外或是希望可以跟远方的情人共结连理,今年都有机会美梦成真,特别是天气越暖,你的恋爱气氛与机会就越加浓厚,值得好好把握。

2018结婚运最旺的五大星座 看看有没有还在单身或恋爱中的你

  TOP5 射手座:佳人才子结成双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射手座,祝贺你在戌狗年的恋爱姻缘簿上位列第五名“佳人才子结成”。这一年射手座的好运和财运都非常明显而稳定。特别是在春天与夏天的时候,射手座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有人追求或是正缘桃花报到。比较特别的是,射手座当爱情报到的时候,同时也是自己财运最强的时间,因为可以说是“桃花带财”、“财生桃花”是一个今年非常好的运气。

2018结婚运最旺的五大星座 看看有没有还在单身或恋爱中的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