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还有很多地方少人好玩的美景哟

时间: 2017-09-3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Zhuzhu

国庆长假大家都想着出游,可是又担心车堵在路上,只见人海不见风景。其实中国地大物博,还有很多地方少人好玩的美景哟。 张掖张掖取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

  国庆长假大家都想着出游,可是又担心车堵在路上,只见人海不见风景。其实中国地大物博,还有很多地方少人好玩的美景哟。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张掖张掖取“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素有“金张掖”之称。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秀丽的山川,淳朴的民风,构成了独具西部特色的绚丽画卷。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布尔津布尔津县境内拥有久负盛名的高山湖泊、雄伟壮丽的冰川河流,气象万千的原始森林,绚丽多姿的草原秀色,令人神往的高山雪原,巧夺天工的雅丹地貌,绝无仅有的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和悠久淳朴的人文古迹。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盘锦盘锦地处渤海之滨、辽河三角洲的中心地带,是辽宁省西部沿海的一座新兴石油化工城市,也是我国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之一。秋季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此时红海滩红艳似火,是观赏瑰丽奇景的最佳时间。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黄龙景区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这里山势如龙,又称“藏龙山”。梯田般层层错落向上的彩池映出奇幻的色彩,五光十色,精美绝伦。门票较贵,高原反应的人较吃力。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密云密云县地处北京市东北部燕山山脉脚下,历史悠久,既是全国农业生态试点县,又是全国绿化先进县,国家生态县,被誉为“北京山水大观,首都郊野公园”。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惠州惠州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并具有资源多样性的特点,集山、江、湖、海、泉、瀑、林、涧、岛为一体,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其中被列入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及自然保护区有6处。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芜湖芜湖山峦叠嶂,湖泊纵横,襟江带河,风光秀丽,地势南高北低,平原丘陵皆备,地形呈不规则长条状。有“云开看树色,江静听潮声”之美誉。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芙蓉镇风景很不错,很美的地方,民族风情还算浓郁了,这里的话可以感受这里人民的一些习俗。小镇比凤凰清静很多,幽静古朴,而且安逸闲适。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巴音布鲁克保护区水草丰茂,气候湿爽,风光旖旎,栖息着我国最大的野生天鹅种群,是鸟类繁殖和渡夏的栖息地。清晨,当远处的蒙古包升起袅袅炊烟时,大大小小的天鹅们在远方的山谷里盘旋。

十一长假人少好玩的地方

  若尔盖若尔盖县位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地带,地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北部。黄河与长江分水岭将其划为东西两部。东部群山连绵,峰峦叠翠,林涛澜荡;西部草原广袤无垠,水草丰茂,牛羊成群,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