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南方人爱死,北方人恨死的几种美食 你吃过几种?

时间: 2017-09-2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肥坨子

1. 甜豆腐脑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姑娘,我是上了大学后才知道原来豆腐脑还可以放糖,不过比起甜豆腐脑,我倒是更喜欢和着胡辣汤的咸豆腐脑,当然,甜的味道也不差。 2.肉粽 粽子是端

  1. 甜豆腐脑

这几种美食,南方人爱死,北方人恨死!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姑娘,我是上了大学后才知道原来豆腐脑还可以放糖,不过比起甜豆腐脑,我倒是更喜欢和着胡辣汤的咸豆腐脑,当然,甜的味道也不差。

  2.肉粽

这几种美食,南方人爱死,北方人恨死!

  粽子是端午节的传统美食,南北方人都会吃,但北方人一般吃的是糯米粽,中间加一些豆沙和甜枣等,而南方人却也吃肉粽,咸味混着甜味,这滋味北方人很难接受。

  3.肉汤圆

这几种美食,南方人爱死,北方人恨死!

  说起汤圆啊,北方最常见的就是黑芝麻和花生馅的,也有一些厂家生产水果和巧克力馅的,但肉馅的汤圆真没吃过,总觉得怪怪的。

  4.白切鸡

这几种美食,南方人爱死,北方人恨死!

  这个北方人倒不是接受不了,主要是我们这很少有卖白切鸡的,而且蘸酱油吃,说实话食材直接蘸酱油吃,长这么大都没试过。

  5.饺子蘸酱油

这几种美食,南方人爱死,北方人恨死!

  我们这吃饺子习惯连汤吃,像吃面时一样,最多也就蘸点醋,直到看到一个同事中午带饭时,竟然直接拿饺子蘸酱油吃,才知道原来饺子还能这样吃!

  6.竹笋

这几种美食,南方人爱死,北方人恨死!

  说真的,竹笋什么味我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北方不种竹笋的原因,所以虽然竹笋很有营养,但北方人从小就很少吃,可能多吃些,就会爱上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