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朋友聚会一杯清爽的皮斯科酸 简直是最佳选择

时间: 2018-08-20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与久未见面的朋友聚会,自然免不了小酌几杯。由100%葡萄汁酿造的皮斯科酒加入些许配料,就成了一杯清爽的皮斯科酸。既满足味蕾又带来视觉享受,简直是最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与久未见面的朋友聚会,自然免不了小酌几杯。由100%葡萄汁酿造的皮斯科酒加入些许配料,就成了一杯清爽的皮斯科酸鸡尾酒。既满足味蕾又带来视觉享受,简直是最佳选择。

  眼看着气温渐升,可以将皮斯科酸鸡尾酒中的柠檬换成葡萄柚,将安格斯特拉苦酒换成橘子苦酒,为这杯鸡尾酒增添些许夏日清爽气息。繁花盛开的时节,还可以用小巧美丽的三色堇加以装点。在觥筹交错间庆祝春日的到来,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美好呢?

  原料:

  一个 鸡蛋清

  一盎司 白砂糖浆

  两盎司 鲜榨葡萄柚汁

  两盎司 皮斯科白兰地

  少许 橘子苦酒 三色堇

  步骤:

  1.将蛋清、白砂糖浆、鲜榨葡萄柚汁和皮斯科白兰地倒入鸡尾酒调酒器中,混合并放入冰块。

  2.牢牢盖紧并固定调酒器,尽情地上下摇晃30秒。

  3.将鸡尾酒经由滤网倒入鸡尾酒杯中,在表面洒上些许橘子苦酒,最后用三色堇装饰即可。

  一杯冰爽的葡萄柚皮斯科酸鸡尾酒就完成了,酒香混合着葡萄柚的清香,立刻扫去疲倦,让你神清气爽活力满满。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