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如何搞定12星座妹纸 吸引她,征服她,搞定她

时间: 2017-09-25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莉莉

今天给大家讲讲星座妹纸,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男生喜欢不同星座的妹子,所以饭饭在这里,就告诉大家利用12星座特点,吸引她,征服她,搞定她。 白羊座 她们朝气蓬勃,喜欢冒险,

  今天给大家讲讲星座妹纸,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男生喜欢不同星座的妹子,所以饭饭在这里,就告诉大家利用12星座特点,吸引她,征服她,搞定她。

如何搞定12星座妹纸,攻略奉上

  白羊座

  她们朝气蓬勃,喜欢冒险,探索,性格比较急躁,对钱没有概念,对朋友大方。  她们不喜欢等人,讨厌恋人迟到,喜欢制造小惊喜,小浪漫,对追求自己的人,喜欢就同意,不喜欢就拒绝,就是这么爽快。  所以你想追求白羊座的妹子,第一,不要和她对着干,前期千万不要怼她;第二,懂得制造新鲜感和浪漫,满足他们彪悍表现下的小女生心理;第三,当你觉得时机到了,不要犹豫,大声的告诉她们,你的心意。

如何搞定12星座妹纸,攻略奉上

  双子座

  她们聪明,倔强,认了就不会改变,但是她们对待感情,不是对自己好的就能接受。  她们吃软不吃硬,却又很容易满足,很容易感动;她们不会随便爱上一个男孩,她们不喜欢的不会有多一分的暧昧。

  所以想追求双子座的妹子,第一,你要有趣,说话不要庸俗,要让她觉得你很聪明;第二不要太刻意,如果只是为了得到她,那她一定不让你得逞,当你觉得她对你感觉不错,你可以试着若即若离,这样会激起她的挑战欲;第三,让她对你有兴趣了,你就赢了, 她们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很难改变的。

如何搞定12星座妹纸,攻略奉上

  金牛座

  她们对感情比较迟钝,不太相信一见钟情,因为她心里有她自己的一套思路。她们不是很喜欢浪漫,但比较喜欢惊喜,对自己的金钱很看重,不是拜金的那种,而是那种很会省,很会打算的妹子。

  所以你想追求金牛座的妹子,第一你要多和她交流兴趣爱好,多听她的想法,认可她,引起她的注意和好感;第二,可以送些她用的上的小礼物,带她去吃好吃东西;第三,如果她没有拒绝你的礼物和邀请,说明你有戏,那就赶紧表白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