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育儿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如果你家孩子有这3个特征,真的很难长高个

时间: 2017-09-20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前些日子去公园散步,看到相亲角有很多单身男女的简介,闲来无事就去看看,结果我发现他(她)们对另一半都期望个子比较高挑。毕竟个子高看上去非常有气质,而且未来的孩子身高也不会太

  前些日子去公园散步,看到相亲角有很多单身男女的简介,闲来无事就去看看,结果我发现他(她)们对另一半都期望个子比较高挑。毕竟个子高看上去非常有气质,而且未来的孩子身高也不会太低。所以无论是从外形美观还是从将来找对象的难易程度,现在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长得很高挑,可如果你家孩子有这3个特征,真的很难长高个。

有这几个特征的孩子很难长高,要学会这3个后天长高的方法

  1.遗传问题

  身体发肤全部来自于父母,自然孩子也会遗传到父母很多的基因。通常情况下女孩未来的身高范围在:父母平均身高×0.93至父母平均身高×0.9;男孩未来的身高范围在:父母平均身高×1.03至父母平均身高×1.08(最终结果存在一定误差,并且不考虑后天因素的影响)所以,如果父母的身高不高,那么孩子未来长高个的概率也会比较小。

有这几个特征的孩子很难长高,要学会这3个后天长高的方法

  2.早产宝宝

  如果孩子不是足月出生,那么他发育还不够完全在母体内所获取的营养还不充分,而这种营养的缺失和后天营养是不一样的,他(她)并没有做好来到这个世界的准备,所以体质都会比较虚弱,不仅会影响孩子以后的身高,还有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

有这几个特征的孩子很难长高,要学会这3个后天长高的方法

  3.过早接触激素

  孩子如果过早的接触激素,那就会引起早熟的现象,也就是提早出现了不应该在这个年龄段有的生理变化,会导致孩子体内的正常激素出现紊乱,影响孩子正常长个。而且现在的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快,孩子很有可能会无意中接触到含有激素的东西(无论是饮食方面还是生活用品),所以父母在挑选孩子的产品时,不要贪图小便宜,一定要保证质量过关才可以。

有这几个特征的孩子很难长高,要学会这3个后天长高的方法

  如果你家孩子有这几个特点,那爸妈一定要把握好让孩子后天长高个的方法。

  1.运动:适量的运动可以好好的锻炼骨骼,并且刺激骨骼的快速生长,而摸(跳)高运动特别适合想要长个的孩子。

  2.睡眠:孩子只有进入深度睡眠之后大脑才会分泌生长素,而生长素就是能让他长个的激素,所以不要让宝宝养成晚睡的习惯,只有早点入睡才能长高高。

有这几个特征的孩子很难长高,要学会这3个后天长高的方法

  3.补钙:钙是促进骨骼发育最重要的营养物质,所以家长一定要多给孩子补充富含钙含量的食物(牛奶、动物肝脏、深海鱼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