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天生做老公的料子是那些星座~你抢到了吗

时间: 2017-09-2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迷死人的贝克汉姆就是这样的金牛座 有些星座,似乎不用学习,也不用调教,就自然掌握如何好一个老公的技能。我想他们很抢手吧~那你抢到了吗? 土象摩羯座 毫无疑问,土象摩羯思想成熟

这些星座,天生就是做老公的料子

  ▲迷死人的贝克汉姆就是这样的金牛座

  有些星座,似乎不用学习,也不用调教,就自然掌握如何好一个老公的技能。我想他们很抢手吧~那你抢到了吗?

这些星座,天生就是做老公的料子

  土象·摩羯座

  毫无疑问,土象摩羯思想成熟,本身就是追求稳定的人,无论工作还是家庭。在他心里,家人永远是第一位,虽然终日沉迷工作欲罢不能,但他这么努力,其实也是为了给家人打造稳固的根基啊。另外,欠缺风趣&略闷骚的他,胜在不喜欢拈花惹草,忠诚度爆表。苏米君觉得,如果遇到摩羯座,不妨捉紧哈。

这些星座,天生就是做老公的料子

  土象·金牛座

  土象金牛同样是信心的保证。以金牛人的性格,他会尽一切努力和爱的人建立长期亲密的关系,不断地换女朋友是他超级鄙视的行为。再者,金牛被金星守护,除了踏实以外还非常感性和浪漫,善于给伴侣带来生活情趣。这两大特质,瞬间被实力圈粉了有木有。

这些星座,天生就是做老公的料子

  水象·天蝎座

  天蝎人一般具有独立的能力,意志无比强大,反正嘛,整个人很man就对了,所以,他是很享受被伴侣依靠的每一个时刻。别看天蝎外表强硬,内里绝对是柔软到死。一旦爱上,那就是浓烈而霸道的style,他已经做好了要和对方相守到老的准备。你呢,你准备好了么?

这些星座,天生就是做老公的料子

  火象·狮子座

  对于生命中的另一半,狮子座有很高的期待。如果他选择了你,证明你也是足够优秀的,他会恨不得把心都交给你,你活得就像个小公举。哈哈哈,就是那么夸张。除此以外,狮子座属于事业型的,本身也有上进心责任心,好吧,总之,天塌下来有狮子座撑着ღ( ´・ᴗ・` )

  最后,请菇凉们投个票

  你觉得谁是天生做老公的料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