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高情商的人如何说分手,分手最好的结束语

时间: 2020-09-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高情商的人如何说分手,情商高的人,照顾对方的感受和面子,念对方的好,充满感恩。关键时刻力挺。哪怕对方有很多过错,你都念对方的好,而且赞美对方。高情商的人,绝对不会在特别

  高情商的人如何说分手,情商高的人,照顾对方的感受和面子,念对方的好,充满感恩。关键时刻力挺。哪怕对方有很多过错,你都念对方的好,而且赞美对方。高情商的人,绝对不会在特别的节日和特别的环境分手。比如对方生日,比如公众场合。一起盘点一下高情商的人如何说分手?

  1.我们性格不合。

  性格不合是一个万能的分手借口,也是杀伤力最小的借口。这句分手台词适用于任何人任何阶段任何环境。

  性格不合,是双方免责的最好台词。大家都没有错,错在不适合。

高情商的人如何说分手,分手最好的结束语

  2.我真的爱过你。

  分手时,如果说“我从没有爱过你”,如果对方听了,一定会气得跳脚甚至会杀人的吧。

  没有比“我从没有爱过你”更伤自尊的了。

  当年,主持人采访郑少秋时,问郑少秋是否爱过沈殿霞,郑少秋说爱过。想必沈殿霞听了这句话之后,一定会释怀很多。

  3.都是我的错。

  不管对方有没有错,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这样的人是值得欣赏的。因为他有胸怀有气度。

  分手的时,当你面对一个承认错误的人,总比一个指责别人的人,更好受一些吧。

高情商的人如何说分手,分手最好的结束语

  4.希望你找到更适合你的人。

  真诚的祝福。关键是真诚。不要让对方觉得你很虚伪。

  当你表现出你的真诚,那对方自然就不会怪罪于你,这样就不会滋生怨恨。

  5.你很好,我配不上你,是我没有福气。

  这样的话也许听起来有些虚伪。但是无疑是对对方伤害最小的办法。本来分手就是一件让对方难过甚至崩溃的事情。这个时 候,再去隶属她的种种罪状和缺点,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虽然分手,但是肯定对方的好,通过贬低自己烘托对方,这一定比“你是我谈过的最差的女朋友”这样的分数台词好多了。这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不打击对方的自信。

  分手最好的结束语:

  1.恭喜你成功的失去了我

  对于这一句也是一种霸气的回复,在女生和你说我们分手吧,那么男生该怎样说呢?对于你如果不想要尊严的时候,那你就哭着喊着快去留下她吧,但是对于高情商来说,就会对这个女生说,恭喜你失去了我,让他感觉有自责的心理,而且给他一种压力,让他感觉除了你找不到更好的。

高情商的人如何说分手,分手最好的结束语

  2.抱歉,没能做到你心中的样子

  这一句话看起来是一种自责的心理,或者是说给他一种高傲的心理,对于她的心态和性格是无法接受的,这也就说明并不是你的错,让他感觉愧对于你!

  3.我原地不动的等你

  当一个女生和你说分手吧,那么你下一句该怎么接傻子才会说好的,那么对于你还想和他和好,或者是说你让他感觉出你还爱他,心里还有她的话就回复他这一句话就能够让他感觉出你对他还恋恋不舍,而且他回来你还会喜欢他,这也就说明着你对她的感情比海还深。

  -END-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