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心术不正的女人面相之人的表现,女人人品不好的面相

时间: 2019-09-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心术不正的女人面相之人的表现,女人人品不好的面相有哪些?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会有这些表现,即便隐藏得再好,也会在无意间露出破绽。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就不要再盲目了,仔细观

  心术不正的女人面相之人的表现,女人人品不好的面相有哪些?“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会有这些表现,即便隐藏得再好,也会在无意间露出破绽。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就不要再盲目了,仔细观察清楚,谨慎交往。

  感情需要大家认真去对待,端正自己的态度,用心去感受爱,爱才能带来幸福。心向阳光,一切才会更美好。

“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有这些表现,男人要慎交

  01.

  爱情,在给人带去甜蜜与幸福的同时,也可能给人带去伤害。很多人伤痕累累,甚至紧闭心门,也是拜爱情所赐。

  爱情,需要一颗纯洁而真诚的心来维持,一切伪装之下,都有可不为人知的目的。可偏偏爱情最容易伪装,很多人仅凭着一时的美好,就断定这是幸福,这无疑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

  人际交往,最需要的是真诚,可现在的社会,最缺乏的也是真诚。很多人单纯的外表之下,藏匿的往往是一颗阴暗无比的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爱情也不过只是利用的工具而已。

  男人在和女人相处的过程中,总是喜欢以貌取人,关注了外表,却忽略了内心。有的女人就是抓住了这个漏洞,才能够为所欲为,做出伤害男人,伤害感情的事情。

  一个人的内心,远比她的外表要重要许多,男人要判定女人的好坏,也该看清她的内在。倘若遇到一个“心术不正”的女人,再多的爱也只能打水漂。

  前两天就听到朋友张家佑在抱怨,说到被一个女人给骗了。原来他之前去旅游的时候,认识了同团的一个女人,看来人甜美可爱,可实际上心术不正。

“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有这些表现,男人要慎交

  02.

  旅游的时候两个人并不熟络,可旅行结束后,对方却主动联系他,经常请他吃饭,还总是在他面前讲诉自己不幸的童年生活。张家佑听了那些很心疼,保护欲就油然而生。

  那以后,女人多次以家人生病为由,找他借钱。张家佑对她的话深信不疑,总是出手相助。结果最后发现,这只是一个骗局,对方骗了钱,连人影都找不到。

  有的女人就是如此,看起来听无害,实际上满腹坏心思。而男人又容易被欺骗,看不透女人的心,所以受伤害也就在所难免。所以西妹要提醒男人,“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有这些表现,男人要慎交。

  装可怜博取同情

  对于那些可怜的女人,很多男人都会有恻隐之心,想着要去守护。“心术不正”的女人,恰恰就是把握住了男人的这一点,才总会以装可怜的方式来博取同情。

  有句古话叫:“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很多男人只是看到了女人可怜的一面,却没有看到女人阴暗可恨的一面。真正可怜的人,不会博取同情,别人也想要投去关怀。

  男人要明白,只有心思深沉,目的不纯的女人,才会想着用装可怜的方式来博取同情,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要谨慎交往。

“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有这些表现,男人要慎交

  只索取不付出

  女人真正在爱上一个男人之后,哪怕男人什么也不给,女人也会愿意心甘情愿的付出。但是对于“心术不正”的女人来说,索取才是唯一的目的,空手套白狼是常用的伎俩。

  “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会只索取不付出。她一直享受着男人的付出,对男人的示好来者不拒,但是却从来不会满足男人的愿望,更不会送男人什么东西。

  这样的女人,就是想要借着爱的名义,在男人身上得到自己的想要的一切,但并不是真爱,等到索取够了,自然就会离开。面对这样的女人,男人要慎交。

  当面一套背面一套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善良的人,总是天使占上风,而心术不正的人,只会任由魔鬼在作祟。她很狡猾,不会在别人面前暴露本色,但是背对着的时候,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是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的。当着别人的面,她什么好话都说得出来,但是一旦背对着了,就各种诽谤和谣传。这样的两面派,根本就不纯洁。

  这样的女人,很会伪装自己的情绪,在人前滴水不漏,在人后就完全是另一个样子。男人要谨慎交往,难保她不会在背后编排你。

“心术不正”的女人,往往有这些表现,男人要慎交

  03.

  爱情虽然令人向往,但也容易让人盲目,只关注表面的人,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任何时候,面对任何人,大家都应该保持理智,不被爱情冲昏头脑,才不会给有心之人可趁之机。

  很多男人明明是理性大于感情,可最后却还是要输在对美貌的追求上面,忽略了洞察对方的人品和内在。男人要知道,“心术不正”的女人,最擅长用外表来迷惑,等到真正明白过来时,伤害早就已经造成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