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夫妻关系在好也不能说的一些事,聪明女人都不说

时间: 2019-05-27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结婚以后的生活是天堂还是地狱,跟婚姻没多少关系,而是你们两个人的经营!两个人既然到了一起,那对于家里的事情,家里的一切,两个人都有知情权和决策权,也必须是两个人一起参与决

  结婚以后的生活是天堂还是地狱,跟婚姻没多少关系,而是你们两个人的经营!两个人既然到了一起,那对于家里的事情,家里的一切,两个人都有知情权和决策权,也必须是两个人一起参与决策才行!

  你们只有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在这个家里付出了心血,这个家才会幸福美满,不然就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夫妻之间关系再怎么好,有些事情也是少提,如果可以,最好是不提!夫妻之间有点距离,反而会更好!

  聪明的女人,从来不在老公面前说这三件事,有的女人吃了亏都还不知道收敛。

  你和你闺蜜闹的别扭

  很多女人不管大事小事都喜欢跟自己老公说,尤其是跟闺蜜之间发生了矛盾以后!说句实在话,你就不怕嘛?

  如果你老公觉得你闺蜜说的对,一样的指责你,你会不会不高兴?不用说,一定是肯定的!但是如果你老公跟你一样觉得你闺蜜不对,那下次见面的时候,说不定你都已经忘了这个事情,继续跟闺蜜甜甜蜜蜜了,你老公对你闺蜜摆臭脸,你会不会尴尬?

  所以这种事情,那么两个人解决就好了,到你老公面前说干嘛呢?

  你娘家对他的不满

  没人会喜欢自带别人在他背后说了他的什么不好,尤其是你娘家在他背后说的坏话。你不仅不去缓和反而还火上浇油,你是嫌家里太太平了吗?

  本来男人跟你娘家相处的时间就不长,就那么几天,那还跟他说这些,想让他对你娘家有意见,然后弄的一家人都不舒坦吗?

  你对公婆的不满

  如果你老公在你面前说你父母的坏话,你肯定会不满,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将心比心一下呢?如果你在他的面前,说你对公婆的不满,甚至是坏话,你觉得他会高兴嘛?

  如果你甚至是觉得公婆有不对的地方,那么觉得没有办法接受,也心平气和态度中立一点去表述,不要怨气太大!

  婚姻这件事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理所当然的了,而是那么需要去共同经营才可以的!很多人在婚姻里都没有什么分寸感,做什么事情都觉得理所当然,什么事情都张口就说,你可能只是随口的一个抱怨,但是在对方的耳朵里,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所以哪怕你们之间的感情再好,也不要口无遮拦,留一点空间给彼此,对你们会更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