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撩女生套路的几种表现,很多老实男人却不知道

时间: 2019-05-25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说出来,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不公平,但是事实就是,那些渣男比老实人更受女人的欢迎,所以很多男人都很不忿,觉得女人玩够了就想找老实人接盘。 那是因为,渣男适合恋爱,老实人适合婚

  说出来,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不公平,但是事实就是,那些“渣男”比“老实人”更受女人的欢迎,所以很多男人都很不忿,觉得女人玩够了就想找老实人接盘。

  那是因为,渣男适合恋爱,老实人适合婚姻啊。不是说渣男好,而是老实人偶尔也可以不用那么老实,“不老实”一点,更能撩动女人的心,如果想要一段可以从恋爱到婚姻的爱情,不妨稍微“不老实”一点。

  一般情况下,男人的这些“不老实”的行为,最能撩动女人的心,但是很多老实男人却不知道。

  霸道且主动

  很多男人都愿意在自己心仪的女人面前展示自己温文尔雅的模样,他们会收敛自己的暴脾气,会把自己的温柔展示给对方!而女人大都看起来很矜持,但是她们的内心大多比她们看上去的样子更要热情!

  一味的温文尔雅,会人女人觉得寡淡,而适时的表现出你的霸道,适时的大胆主动,女人不会觉得被冒犯,只会被你的帅气征服。

  突然之间的惊喜

  男人对女人的心思,大多是不懂且无法理解的,就比如说关于过节要送礼的这件事情。男人总是觉得你喜欢什么,那你就去买就是了,我付款。虽然男人付款的样子是很帅,但是相比之下,男人给了惊喜才是她更想要的!

  女人不一定是要礼物,而是这份礼物下,男人表示出来的心意,哪怕不值钱也会很开心。

  会让女人感觉到被心疼

  有的时候,有钱是会给男人加一下砝码,但是这个点并不是不能弥补!如果相对而言,一个有钱的人,嘴上说喜欢但是却一点都不关心她,而另外一个相对可能不是那么有钱,但是对她的每一件事情都上心,那到最后,能抱得美人归的大多是那个懂得关心的。

  男人如果对你的爱人,稍微不那么老实一点,就算你不是那么帅气,就算你钱包不是那么鼓,对女人来说都不是大问题。但是如果你太过老实,就不要怪女人怪你无趣了。

  女人对待感情,大都简单,她们要的是爱!而你只要在这段感情开始的时候,用行动感动了她,让她感受到了爱,你的主动,你的霸道,你的温柔,都是女人无法抵抗的特性。但是如果你撩到了又不珍惜,那你跟那些渣男就没有什么区别。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