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两个人之间缺少了界限感,很容易就会毁灭掉爱情

时间: 2018-08-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男人的心里面,这是一种长久的隐患,如果在谈恋爱的时候,你的控制欲和支配欲特别强,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对于男人来说,这可是致命的,因为他觉得跟你相处很辛苦,他情愿跟他的兄弟走

  界限感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东西,如果两个人之间缺少了界限感,那么很容易就会毁灭掉爱情。

恋爱干货:作为情侣,要想走得长久,一定要有“界限感”

  界限感

  小的时候,母亲总是很喜欢为孩子定制一系列的安排,什么时候吃饭,穿什么样的衣服,做什么样的事情,妈妈总是条条有序,但是不少小孩都出现了反抗的状态,正是因为妈妈过分的自律,让自己和妈妈产生了疏远感,读书以后,这种感觉更为强烈,形成了叛逆。

  在孩子的心里面,无数次渴望着真正的交流,而不是霸道的控制,希望妈妈能够用心的聆听自己的需求,希望妈妈能够偶尔尊重一下自己内心想要的东西,不要每一天,都是条条框框,框住自己的生活,越是想得到,却越得不到,最终只有渐行渐远,上了初中以后,开始跟自己所谓的朋友走在一起,即便明知道不好,但就是不想回家。

  小的时候你有没有过这种叛逆?有没有不想回家的感觉,觉得外面的世界特别的精彩,觉得家里面特别的枯燥,在家里面也仿佛走每一步路都要小心翼翼的,在外面你踏步上前,即便丑态百出,也没有人注意到你。

恋爱干货:作为情侣,要想走得长久,一定要有“界限感”

  爱情的界限感

  其实在爱情里面也是一样的,小朋友和母亲的关系如此亲密,也会产生抵触的心理,更何况是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呢,你凭什么主宰着我的一切?你凭什么给我安排我要做的事情,我需要的是独立的空间,而不是另一个妈妈。

  男人的心里面,这是一种长久的隐患,如果在谈恋爱的时候,你的控制欲和支配欲特别强,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对于男人来说,这可是致命的,因为他觉得跟你相处很辛苦,他情愿跟他的兄弟走在一起,也不情愿陪伴你,这已经表明了他对你的抵触心理。

  男人天生就热爱自由,在恋爱的初期,他更愿意为了讨好你而放下他自己,但是到了恋爱的后期,很多事情就会随着你们慢慢的新鲜感流失而改变,这时你更要学会如何跟他相处,如何摸索出一套让他感觉舒适的方式,如果因为这个时候他对你淡了,你却越管越紧,那么效果适得其反。

恋爱干货:作为情侣,要想走得长久,一定要有“界限感”

  挽回爱情

  挽回爱情的时候,我们往往也是缺少了界限感,每一次你都想试探他,心里面是不是有了新的人,每次你总是说一些酸溜溜的话,让他听上去特别别扭,例如你总是想问他,现在你可好,有新的人陪伴你吧?

  这样的话,无疑是给了你挽回致命的一击,在男人的眼中,虽然分手了,还是希望彼此能过得好,甚至有些男人不想有过多的牵连,如果在这个时候,你的界限感特别模糊,那么他连跟你做朋友的欲望都会被你打压,你还怎么能够展开挽回呢?

  所以在挽回的时候要懂得识别自己的身份,如果你现在是以朋友的身份待在他身边,那么请你说一个朋友应该做的事情,保持一定的界限感,让他感觉到自己很安全,有了这种安全的距离,他才会重新信任你,才会愿意靠近你,不要以为所有的亲密无间都是一件好事,其实偶尔保持距离,是调情的最佳方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