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纵然相思入骨,还得饱受相聚不易离别难的煎熬

时间: 2018-08-20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初中的时候喜欢一个男生 有天放学看见他在书报亭买了一本最新期的读者 我随即冲向报亭 买了一本一模一样的读者 回家路上一边翻看一边傻笑 因为我们也许在某时读着同一篇文章呢 我们之

  初中的时候喜欢一个男生 有天放学看见他在书报亭买了一本最新期的读者 我随即冲向报亭 买了一本一模一样的读者 回家路上一边翻看一边傻笑 因为我们也许在某时读着同一篇文章呢 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很远 远到你也许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但是我却想尽我全力靠近你 距离再远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第一次和他告白的时候,一直在听我的秘密,我第二次告白的时候,用了这首歌得歌词,然后我们在一起了,后来我们分手了,我不敢再听我的秘密,单曲循环着多远都要在一起。现在,我还是很想他,可是我觉得我不可能再告白了。如果能有500个人回复我,我就告诉他,我又来了,是云村给我力量!!

  异地恋两年,有难过有惊喜。节假日的约会是我每个学期的期盼。记得大学你第一次来看我走到别的大学,我逃课来校门口找你半天;记得你21岁生日凌晨我悄悄出现在你寝室楼下。我不喜欢远距离,寂寞老是因爱而在,你说我们好好经营。一想到我们将是世上最亲的两人现在再难又算的了什么。亲爱的,谢谢你。

  纵然相思入骨,还是得饱受相聚不易离别难的煎熬,两段异地恋感情,可真的一点也不喜欢异地恋,那一个他,那时候是真的爱,现在也是真的不爱,现在的你,也是真的喜欢,真的爱,纵然害怕重蹈覆辙,却也还是愿意,因为是你。我不喜欢异地恋,可我是真的喜欢你,多远都要在一起。

  大学与女友相识相遇。早她一年毕业,曾经想要相守一生,带她走上公考的道路。现在她在家乡成功上岸,我内蒙她河北。纵有千万个不舍,还是替她高兴,人生路漫漫,她还会遇到好多人,我就陪她走到这里吧。我以为我们多远都会一起,谁都不会丢掉对方。雪纯,在内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