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用尽自己的余温,融化你心上的冰霜

时间: 2019-09-13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一如既往骑着自行车路过你楼下。你发信息给我:我已经结婚了,请你不要来骚扰我。我没回你。我用自行车接你三年而他用奥迪接你三天,你就选择了嫁给他,我很庆幸这么早看透你,其实

  一如既往骑着自行车路过你楼下。你发信息给我:我已经结婚了,请你不要来骚扰我。我没回你。我用自行车接你三年而他用奥迪接你三天,你就选择了嫁给他,我很庆幸这么早看透你,其实从你家楼下经过只是一种习惯而已。这天你打电话给我:他有外遇了,问我怎么办。当时你有外遇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怎么办?

  小逵,我想告诉你,你失去的感觉,我可以重新给你找回来,你说的付出不等最后失望的心情,我可以来填补那些裂痕,,其实,我很想做温暖你的那个人,,就算你我之间的距离一万光年,只要你肯迈出一步,剩下的路,不管多长多难,我来承受,我会向你靠近的。然后用尽自己的余温,融化你心上的冰霜。

  喜欢的男生把我给甩了,原因是我还在上学,然而他很早就辍学了,他说我们在一起不合适。他是邓紫棋的超级粉丝,当初说好要和他一起去看邓紫棋的演唱会,可是他转身就和另一个女生订婚了……理由是朋友给他介绍的女生长的特别像邓紫棋 现在到处都能听到邓紫棋的歌,我的心好疼,仍然想他。

  那天和你在ktv唱了一遍又一遍 我好喜欢你这个朋友 倾我热情可你总是冷淡淡的 我不知道是性格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长大后好麻烦哦 遇到喜欢的新朋友却不知道怎么相处 在多次热脸贴冷屁股也是矫情的想着放弃 可是初次相识在走廊聊天的样子我还记得 可能是你谈恋爱了吧 友谊也显得不太重要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