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当你需要温暖的时候,是否还记得喜欢你的那个女孩!

时间: 2018-08-17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初三,喜欢同桌,没说,他知道。两个月后,他考上了重点高中,我只能去普通高中。我给他写了一封长长的同学录。最后一句话是: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只有无限接近完美的人,而我相

  初三,喜欢同桌,没说,他知道。两个月后,他考上了重点高中,我只能去普通高中。我给他写了一封长长的同学录。最后一句话是: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只有无限接近完美的人,而我相信你就是这样的人。我只是想着无论他以后去了哪,经历了什么。当你需要温暖的时候,你能记得,你曾是某个女孩喜欢的少年!

  你永远不会知道了,我从初三的大雨喜欢上你,高一不同校时一放假就跑去你的学校看你。你转学来的那天,我一个人跑遍三个食堂,那么腼腆恐惧人群的我去理科班扒门框,看见你在四楼后安心。为了你整整写了三年日记,运动会拜托老师拜托朋友拍你的照片,偷偷买了同款小白鞋,穿了却像做贼心虚。

  高考前的一天我去了你们班的自习室,你在第一张桌,我在教室最后一张桌,明明我们之间的距离是教室里最遥远的对角线,可却是我这三年来最靠近你的一次。你跟她去了同一所大学,而我选择了离你很远很远的大学,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曾经有个女生是那么的喜欢你,在整个高中时代,你对我而言,是全部的动力!

  别人总问我,你为什么失眠,不开心,有什么心事,我说没有啊,我能有什么事情,,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每个夜晚听歌度过漫漫长夜,脑海里一遍遍播放我们的回忆,因为一句歌词就可以泣不成声,分开那么久,你有了女朋友,而我还是一个人,放弃你是我最深的勇敢,你永远是我不愿意在人前提起的心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