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明明不该这样的,也许这就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吧!

时间: 2018-08-1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今年我二十二岁,单身一人,生活安逸,每天上班下班,枯燥也平淡,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烦恼的事,只是偶尔孤独或者悲伤时习惯一个人打开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边听一边看形形色色的评论

  今年我二十二岁,单身一人,生活安逸,每天上班下班,枯燥也平淡,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烦恼的事,只是偶尔孤独或者悲伤时习惯一个人打开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边听一边看形形色色的评论,看着别人的故事也听着自己的心情。不过我相信终有一人站在不远的将来,等我笑着过去将余生妥善安放。

  个人的时候觉得怎样自己都会做的很好,但是突然你的出现,让我原本坚强无所畏惧的生活变得离不开你,变得多愁善感,半夜总是因为和你的矛盾哭个不停,不知道你的想法,我总是努力陪伴你,可是你却有无数理由拒绝我的陪伴,喜欢明明不应该是这样,也许就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吧,我需要的只是陪伴。

  我爱着一个想走到白头的女孩 看着电影就仿佛夏竹是你 留着一样的发型 我最喜欢你的性格 但你说我们不合适 我只是最开始在喜欢的人面前不善表露 知道我真正性格是什么 一定会让你心动的 我还在努力变得更好更完美再追你 但我是在冒险 我害怕有一天你被别人抢走 我不想再冒险下去 我想现在就陪着你。

  初一时 我遇见了你 因为愚人节你骗我 初二时 我还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你 初三时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高一时 我没有很喜欢你 高二时 我有很喜欢你 高三时 我很喜欢你 大一时 我还喜欢你 大二时 我依然会想起你 实习了 我还惦记着你 工作了 我还没能忘掉你 多希望你能看到 可惜你也不会知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