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人生本是平平常常黯淡无光 可遇见你就变的暖洋洋!

时间: 2018-08-16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大一的时候我暗恋一个学长。他总是一个人,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喂校园里流浪的小猫。很多次我都想过去跟他搭讪,却没有勇气。终于,他拍毕业照那天,我鼓起了勇气,我要向他表白,可

  大一的时候我暗恋一个学长。他总是一个人,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喂校园里流浪的小猫。很多次我都想过去跟他搭讪,却没有勇气。终于,他拍毕业照那天,我鼓起了勇气,我要向他表白,可是在我张嘴的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没有暗恋我的学妹,也没有猫,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很多男生对自己喜欢的女生 碰到会装没看见 她走过后默默地看着背影离去 每次聊天都会保存记录和语音 一个人的时候自己反复听着 期待下次聊天的机会 怕你嫌烦 他不会经常主动找你 他一定会完成你交代的事 并且没有一句怨言 朋友圈每次有她的赞都会高兴半天 她发的朋友圈都看几遍 这是女生不知道的事情吧!

  我的人生原本是平平常常黯淡无光 可一遇见你从眼睛到嘴角到心里都因为你暖洋洋的 我想拉你的手我想抱一抱你我想以后人生百味生活琐碎全部都和你有关 你给我告白的时候我心里软成了一坨蛋黄 可是我们算是有缘无分吧 ... 我不曾爱过你可是我曾真真切切的喜欢过那个坐在我前面的男孩!

  你再也不用每天语音给我说早安了,再也不用在我出去玩很晚的时候因为担心而跟我吵架了,再也不用总抽空给我打电话了,再也不用忍受我一个月提无数次分手了,再也不用困的要命还被我拉着贴面膜了,再也不用操心有没有假期带我出去玩了,再也不用因为我的幼稚气到爆炸了,恭喜你终于解脱了,再见陌生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