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80岁的某一天,我是否还能想起你的脸?

时间: 2018-08-08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20岁的某一天。正值高三。当时花了两星期的饭钱,给你买了双球鞋当作你的生日礼物、真正体会到了饥饿的感觉。但当我把球鞋交你的时候,你却说既然你有钱买鞋为什么不给我钱呢。一脸萌

  20岁的某一天。正值高三。当时花了两星期的饭钱,给你买了双球鞋当作你的生日礼物、真正体会到了饥饿的感觉。但当我把球鞋交你的时候,你却说既然你有钱买鞋为什么不给我钱呢。一脸萌比、之后的日子不言而喻,吵架打架家常便饭。庆幸当时离开了。现在的我有一个宠我如公主般的男友、即将结婚。

  当时身上只有十几块钱大冬天下着雪我在广场等他冻成狗……他坐公交堵车,我冻的一直跺脚广场下就是咖啡店,都不舍得进去点一杯咖啡喝……一个月就剩了那几十块钱,然后他说快到了,我跑去买了一杯咖啡凉了他也没到,我就扔了咖啡,他来了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心一下就死了,后来他发信息我都能特别从容面对!

  80岁的某一天,我是否还能想起你的脸?我想应该不会了……18岁喜欢上你,19岁被你拒绝,荒废了一年时光却发现你的音容越来越模糊,20岁已经忘记了过去。现在剩下的,只有看到路上有个人的背影特别像你,班里有个同学性格和你一模一样,邻班有个同学拥有和你一样的娃娃音。原来我在熟悉的环境里拼凑着你!

  二十岁的某一天,我认识了成熟的她,我们没有吃过牛肉面,她说结婚要有房子;三十岁的某一天,我遇到了单纯的她,我们还是没有吃过牛肉面,我买了两套房子,可是我不能给她婚姻了,我只能在角落里默默爱着她了,因为我肩上已经扛着担子了。这也许就是在不对的时间遇到了你最对的人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