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希望一切安好

时间: 2018-08-08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记得上大学时候有一次,周末的时候我去我女朋友学校看她,她说早上出来急了没带钱我就把身上所有的钱都给了她。她下午还得继续上课我就先向家走了,真的是走,因为我身上连坐公交的

  记得上大学时候有一次,周末的时候我去我女朋友学校看她,她说早上出来急了没带钱我就把身上所有的钱都给了她。她下午还得继续上课我就先向家走了,真的是走,因为我身上连坐公交的钱都没有了。我们都是在市里上学家却在郊区,那时候正是6月,13公里的路我走了3个小时,她打车到家的时候我还没有走到家。

  家里最穷的时候,七岁生日,和我妈吃牛肉面。吃饭的时候一直盯着饮料想喝但我妈说喝了饮料明天就没有钱吃饭。突然我妈起身买了两瓶饮料,我欣喜若狂,她却径直走到我身后,回头看发现是我妈领导带着孩子在吃饭。我强忍泪水问了阿姨好,我不爱喝饮料,我要懂事。现在每次吃牛肉面都能想起来这种感觉。

  我18岁 他20岁 他努力兼职家教 然后带我去吃哈根达斯。我们在海河边吹风,他送我一支玫瑰花。他带着我在天南大里遛弯,赶上了大雨,我们都没有带伞,坐在他自行车后面,浑身都湿透了,长长的裙子湿在积水里,我们却笑得很开心。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个城市,希望你一切都好。

  真的也是天桥下,我们从路边摊买东西吃。你说你这辈子只会和我吃路边摊的东西了,因为她是学医的,很注意卫生。我还打趣得说你还会和你孩子一块这样吃吧。你说不可能,我不会让他吃这么不卫生的东西。你最后有些生气地说你应该知道一个女生对你说这个话是下了多大决心。我觉得有些惭愧,把你抱在怀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