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慢慢学会淡忘,慢慢忘记夹杂她的每个记忆!

时间: 2018-08-08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每一天,慢慢学会,慢慢淡忘,慢慢忘记有夹杂她的每一个记忆,忘记她喜欢吃的脑花,忘记她喜欢听的3 AM,忘记她喜欢的粉色,忘记她的特小36鞋码,忘记她的1225生日,忘记她喜欢玩的消消

  每一天,慢慢学会,慢慢淡忘,慢慢忘记有夹杂她的每一个记忆,忘记她喜欢吃的脑花,忘记她喜欢听的3 AM,忘记她喜欢的粉色,忘记她的特小36鞋码,忘记她的1225生日,忘记她喜欢玩的消消乐,忘记……………直到最后备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别关注、上线不主动找她、收起她送的东西、删掉她所有的照片……

  有一个男孩住我楼上,我想吃好吃的他就给我买,我难过了他就逗我开心,我受欺负了他就为我打抱不平,我受委屈了他就安慰我,整天跟我吹牛逼,跟我开玩笑,我说想他了他就立马来找我,可是暑假过完啊他就搬家了,我们也不会在同一个学校了,纸短情长啊,诉不完当时年少……我会超级想你的。

  我喜欢他,后来告诉他,他拒绝了我,可是,我依然喜欢他,只是从以前很好地关系,变成了一句话也不说,他说再也不想看见我,可我还是忍不住联系他,他拉黑了我所有联系方式,我还是会用小号观察他,朋友都劝我放弃他,忘掉他,可我做不到。即使我明白命里没你,可我还是喜欢你。

  我拒绝了所有的暧昧和表白 就为了一个不可能的你 我宁愿以一个炮友的身份爱着你 也不愿意听不到你的消息 我不知道如果你有了女朋友,那我连做你炮友的身份都没有了 多想问问你如果你和别人上床后会不会想起我,这种爱到卑贱的自己我好讨厌 如果哪天我走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你会不会满世界的找我。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