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总说没十全十美之人,但我只想找属于我的十之八九!

时间: 2018-08-06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你曾说,常回头的人走不远。 我低下头,却全是你的影子。 我爱上一个从没存在过的人。 你走后身边每一个人全是你。 你走后身边每一个人不是你。 有一天当我爱上一个人, 她不如你那般

  你曾说,常回头的人走不远。 我低下头,却全是你的影子。 我爱上一个从没存在过的人。 你走后身边每一个人全是你。 你走后身边每一个人不是你。 有一天当我爱上一个人, 她不如你那般漂亮,不如你那般温柔。 她不如你那般体贴,不如你那般爱笑。 那天来时,我才能告别你。 那天来时,生命从此再无意义!

  这次见面你说,这么久没见了,我们居然没有陌生感,还能聊…对啊,因为8年了,你一直住在我心里…相处下发现,我们还保留着一些对方的生活习惯,会不约而同听一些歌,在某些场景下会情不自禁想起对方,这些,也许就是“离开后,我把自己活成你的样子”的症状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放下你,忘记你…

  曾听闻年少时不能遇见太好的人,不然以后的生活便会很难过。大概因为被之前的生活所待不薄,如今的平常相待,便像是一种怠慢。只要你曾遇见过那样一个在你心中只缺十之一二的人,便不会甘心放弃执念。人们总说没有十全十美之人。但我只是想找那个刚好属于我的十之八九。不是原地等待,而是继续相遇。

  从小到大,不同的时光遇见不同的人,当时以为忘不掉离不开的人,现在回头再看,发现已经想不起来了,人的一辈子遇见错过的人太多了,所以你不爱我,我不怪你。很高兴认识你,很高兴离开你,很高兴能写下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对了,我现在已经可以听完这首歌而心中没有任何波澜,祝福我吧,我也祝福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