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留恋那段逝去的时光,不肯放掉那段认真的回忆!

时间: 2018-08-03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第一次听的时候是在图书馆,外面下雨,我也听哭了。分开的时候我不落落大方,我说你能抱我一下吗?你说现在不想,可我们都知道那是最后一次见面,你转身拥抱她,我们的三年就这样划上

  第一次听的时候是在图书馆,外面下雨,我也听哭了。分开的时候我不落落大方,我说你能抱我一下吗?你说现在不想,可我们都知道那是最后一次见面,你转身拥抱她,我们的三年就这样划上了句号,我从来没有见过你如此不想见到一个人,只是这个人是你曾经发誓要娶的人,你现在怎么不要我了呢?

  大学第一天就喜欢班里的一个女生,两个礼拜后我向她表白,失败了。回到寝室,什么也不干,听着老薛的歌回想她的话:我喜欢老薛。于是,我睡着了。从那天起,我天天唱老薛的歌。去参加校园好声音,我对自己说:我要一路唱到底,就唱老薛的歌。因为我爱你,没关系,还有四年。马上要半决赛了,你去听好吗?

  女朋友说这首歌真的好像是说的我们两个,高中相识,大学相爱,毕业相知,分分合合太多,离开了默默回到自己的生活圈,但是发现原来我们的生活圈是那么相近,不知不觉中其实我们早已经成为对方身体的一部分,分不开,割不掉,在一起的时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

  那天听你说啊 要结婚了 11.06 问我准备考研还顺利吗 我还特潇洒的说就算明天考研你今天结婚我坐火箭也要去啊哈哈哈哈 放下手机 找出《那些年》断断续续又回味了一遍 我是没有勇气去在你的婚礼上亲吻新娘子了 我只想说 我剩下一张没后悔的模样 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祝你幸福是真的。

  追你5年了,喜欢你6年了,可是还没能在一起,你说不爱我,我说我知道,如果以后能在一起,那该是多大的幸运,不过这些年,我从没后悔,毕竟撕心裂肺奋不顾身过,爱的不是回忆,一直都是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