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在爱情里我不是演员也不想做绅士,只想做个小孩!

时间: 2018-08-03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十五岁的时候喜欢上一个男生,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后,学会了所有他喜欢的歌,甚至跟着他转学了三个学校。最后就是眼睁睁看着他出国,跟别的姑娘一见钟情甜甜蜜蜜。从头到尾他一丁点

  十五岁的时候喜欢上一个男生,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后,学会了所有他喜欢的歌,甚至跟着他转学了三个学校。最后就是眼睁睁看着他出国,跟别的姑娘一见钟情甜甜蜜蜜。从头到尾他一丁点不知道,到现在五年过去了,我才学会放下。可是刚刚突然听到这首歌最后一句的时候眼泪突然就下来了!

  异地异国四年了,深爱彼此,现在彼此却都发现已经不可能走下去了。明知道没有未来了,却因为太舍不得对方,就一直这么拖着彼此。理智告诉我,如果还想留住美好的回忆,就一定要放手了。我提出了分手,心却好痛,只能让自己忙起来不再去想他,我知道他也很痛苦,可是我们真的想不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了。

  暗恋总是暗无天日,在路上偶遇你一下自己就可以悲伤好久,每次看你动态要看你发的时间是否近才敢赞想让你看到却不敢太刻意,总是特别想碰到你碰到你的时候偷偷看你又怕你知道,每次看你站的越高越觉得自己配不上你啊,要是当初知道你这么优秀我一定会说这种人光芒太强我们配不上,可是晚了呀!

  两年前的今天和前任分的手,回去等车时背后的一家奶茶店放的就是这首歌,瞬间在大街上哭得不能自已,两年后的今天网易日推的第一首歌就是这首,眼眶不禁又红了。说真的我还能怎样,分手两年,单身两年,只希望他离我远点,过的好点,尽管平安喜乐都与我再无瓜葛!

  在爱情里…我不是个演员…不想做绅士…其实…每个人都是小孩…都是爱情的初学者…最怕下雨了…因为雨会提醒我这世界有几个你…记得我深深爱过你…你却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了…明知爱你是一场意外…不管有没有结果…不顾一切的把爱留在你的方圆几里…狼狈剩下一半的自己…你还要我怎样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