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一个明明很乐观的人,突然觉得很孤独!

时间: 2018-08-03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昨天看到了你和她,我开始不敢相信那是你们,我回头瞥了一眼你的女朋友,再回头看的时候你抱着她,我曾经无数想过怎样应付的画面,可是为什么偏偏面对的时候既然是这样,我觉得我

  我昨天看到了你和她,我开始不敢相信那是你们,我回头瞥了一眼你的女朋友,再回头看的时候你抱着她,我曾经无数想过怎样应付的画面,可是为什么偏偏面对的时候既然是这样,我觉得我输了,很丢人,既然在你们面前哭了,我已经不爱你了啊,可是为什么就是很难过,曾经那么爱你的我啊……

  那晚,她突然发消息说有男朋友了,我愕然,震惊,转而脑袋一片空白。连夜,不顾一切跑到她学校。和她走在理工的操场上,我问她,这么些年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一分钟后,她说了两个字:朋友。我陷入了沉默,看着她的侧脸,我想:8年了,我该开始自己的生活了。再见姑娘,再见理工。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感受,你下班的时候发现天下雨了,你没有雨伞,奔跑在雨中,最后赶上了一辆回家的公交车,头发湿湿的,带上了耳机把音量调到最大,望着窗口静静的发呆,不知不觉有一股凉意袭来,一个明明很乐观的人,突然觉得很孤独,想起了你和他(她)在一起回忆,又甜又心酸。但却回不去了。

  人无完人。当时他失魂落魄不被赏识的时候没人注意他的苦痛失落不甘和绝望。现在他红了,过去一点点血泪辛酸史被扒出来,只要一点点不符合一个完美偶像的点就会被猛击。他也是普通人啊,每个人都做不到完美干嘛强迫他人呢。被圈粉,是被这个人的性格和处世态度,才是长久有益的粉丝。真爱粉共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