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二十句经典恋爱句子,总有那么一句触动你的内向

时间: 2018-08-02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真正让人难过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别人在等伞,而我在等雨停。 疏远的原

  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真正让人难过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别人在等伞,而我在等雨停。

二十句经典句子,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尖

  疏远的原因大概是我需要你的时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二十句经典句子,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尖

  我们都在猜着对方是否会想自己,我们都在心里期待着对方先主动,于是我们各怀心事,最后我们渐行渐远。

  过去的人就像是发霉了的面包,发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记得当初有多美好,却恢复不了当初的面貌,别回头了,你明知道过去的都万劫不复。

二十句经典句子,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尖

  有些事,无论我们再怎么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这南墙我是撞了,丢了的自己是捡不回来了,我摔得最惨的地方就是我重新开始的位置,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我死撑,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我怎敢深拥你。

  那些你曾经以为很要好的朋友,那些你曾以为会一直结伴走下去的人,不知道何时就在路途中走散了。

二十句经典句子,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尖

  再见面时,我会笑的落落大方,走的坦坦荡荡,无你也不慌。

  我不想去讨好你了,换句话说,我不想浪费时间去感动自己了。

二十句经典句子,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尖

  最难过的不是他没来,而是你明知他不会来,还不愿离开。

  我陷的比你早,你爱的比我少,所以我注定煎熬。

二十句经典句子,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尖

  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各种猜想的诞生,心中隐隐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直到茶凉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