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我的感受你都不管,不论我怎么难过你都无动于衷

时间: 2018-07-3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喜欢的男生喜欢这首歌,一直以为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于是为他变得独立,变得与众不同,变得不俗气,早读课的时候天天唱这首歌,去贴近他的喜好,结果,他到头来还是选了一个为我

  喜欢的男生喜欢这首歌,一直以为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于是为他变得独立,变得与众不同,变得不俗气,早读课的时候天天唱这首歌,去贴近他的喜好,结果,他到头来还是选了一个为我所不屑的女生,或许是我瞎,还是我傻,猜不透,虽然不屑,但真心祝愿他们幸福,或许她才是他的玫瑰,已无念想唯此歌不绝。

  你心里有她放不下我知道啊,一直都知道啊……可你当初为什么说爱我呢?承认吧你对我的爱只是习惯,习惯去爱一个人,你也只是想我替代那个位置,但当你发现我永远都没法替代她的时候,你就走了,走的好洒脱,留我一个人难过悲伤崩溃……我的感受你都不管,不论我怎么难过你都无动于衷。

  暗恋了那么久,明知道你不喜欢我却还是要表白,明明是想死心可是又狠不下心!你一句我不是单身狗啊打破了我所有的幻想!习惯了每天看你的微博,习惯了每天查看你的战绩,习惯了保存你的每张照片,习惯了每天都去找你聊天,多想你也有这种习惯,我还说我不心疼,希望有一天你能看到,永远是我的特别关心。

  高中喜欢一个同班女同学,刚进门看她第一眼就被她吸引了,此后不可自拔。每次考试考好了安排座位时故意坐在她后面。看她笑时,自己也莫名的笑了,她难过时我也会难过,每次晚自习都会提前去教室,在上楼的楼梯上假装的偶遇。每次偶遇完心里都是美美的,很开心,我们6年没见了,你还好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