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我和她的爱情谓之于我,像天地像呼吸谓之于她不过是慰藉

时间: 2018-07-30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高中喜欢一个女孩 第一次动真感情 她和别人 在一起了 心一下炸了 和基友去操场 用尽全力跑 从来没有那么用力的 摔在地上哭 声嘶力竭 哭完 和基友在秋千上 聊天 眼泪 还是止不住的流 真的

  高中喜欢一个女孩 第一次动真感情 她和别人 在一起了 心一下炸了 和基友去操场 用尽全力跑 从来没有那么用力的 摔在地上哭 声嘶力竭 哭完 和基友在秋千上 聊天 眼泪 还是止不住的流 真的 挺对不起我的心 第一次让心那么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从一个外向开朗的男孩慢慢变成一个内向喜欢沉默的男人,每次受伤以后都让我更加明白如何保护自己,也越来越不会爱,不懂爱,我会说现在的女孩很复杂,其实我内心深处会承认,是我变了。

  从2008到2017,从懵懂的中学时光到大学毕业。我们都知道不会有什么结果,得过且过坚持到现在,最终仍是各奔东西。我突然想起元旦时你见我的最后一面,我们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约会,而现在你在国外,我在国内,灯光很亮,我突然好想抱住你。

  也许,比爱而不得更难受的是,自己爱了,自己得了。我和她爱情谓之于我,像天地,像呼吸,谓之于她,不过是慰藉。所有像“我以为你懂的每当我看着你”这样的瞬间,也不过只存在我的心里,我以为我懂她,然而,懂得都是不爱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