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你占了我整个青春,可离开的时候又那么坚决!

时间: 2018-07-2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男孩和女孩分手,男孩一直放不下女孩,十多年来,男孩每天都会访问女孩的社交平台,也不点赞,也不评论,就静静地看着,看着女孩的心情,有开心,有难过,退出时男孩总是会把访问记

  男孩和女孩分手,男孩一直放不下女孩,十多年来,男孩每天都会访问女孩的社交平台,也不点赞,也不评论,就静静地看着,看着女孩的心情,有开心,有难过,退出时男孩总是会把访问记录删除,那天,男孩再次访问时,发现女孩的社交平台上挂满了婚纱照,最后一张下方有一排小字:“我结婚了,不等你了。”

  在家一个人看完电影,落幕的时候心情有点压抑,我发愣的盯着字幕滚动,直到旁边开始放不同人手写的那些句子,有句话印象深刻,电影里有那么多重逢,我们却再没遇见过,眼睛一下子就泛酸了,那个女孩子微微的笑了一下,我站起来点了根烟去窗台吹风,是啊,电影里有那么多重逢,我们却在再没见过。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每天面带微笑,心里却很丧,每当夜晚时候就感觉孤独,明明都已经很困了却不想睡,一个人无聊的听着音乐,翻着评论,看着每一句都像自己经历过的话,越来越难受.可能这条评论没有人会看见,没有人会点赞,我也许就是这么渺小的人,没人会发现.最后说一句,晚安吧!像我一样孤独的人。

  你是我的整个青春,你占了我整个青春,可是离开时的时候,又那么坚决。或许女孩儿就是比男孩儿要绝情吧。我删掉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和相片,可总忍不住偷偷摸摸的寻找你的信息,看看你最近的动态。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这种想念直到那天,你打电话告诉我,你别再给我打电话了,我男朋友看到了。那,再见!

  渐渐习惯了你这样对我 之后的一年里就没有了所谓的吵架了 我们甚至没有说过话了 你开始变了 你变得对我绅士 打你也不会还手了 你也会跟我讲道理了 真是想起之前我俩一吵架你就拿圆规扎我大腿的情景也是好笑 那是恶意的 每次洗完澡等会看到大腿上一个个的小洞 总是会没出息的落泪 之后啊我俩就平静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